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MO引发中国经济新风暴?无界眼镜引领商业新思路!

资讯 TOM    2018-02-01 17:10

当今企业之间的竞争,不再局限于产品和服务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全球商业革命的到来孕育着一个彻底重新洗牌的时代。而随着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中国企业发展无论是从我们熟悉的B2C、C2C到O2O,还是再到“新生事物”的OMO模式,企业都在根据消费者消费习惯而不断变化自己的商业模式。

OMO引发中国经济新风暴?无界眼镜引领商业新思路!

在以往人们的概念中,觉得眼镜这种物品,只能够在线下实体店中进行购买,毕竟验光是必不可少环节,而验光的专业性直接导致佩戴舒适性。而且在实体店里,人们可以直接触摸感受眼镜的材质和重量,可以直接试戴,判断是否适合自己。

但与此同时又有一个棘手问题,那就是实体店的眼镜价格又十分昂贵,一副普通的眼镜的价格可能都得一千多。这主要是因为实体的眼镜店多开在闹市的商铺中,租金成本大,而且眼镜不是生活的必需品,其销售量无法大幅增长,所以为了获得应有的利润额度,很多店铺就会提高眼镜的售卖价格。

为了改变这种状态,让利于消费者,无界眼镜率先做出改变。它将店铺开到商业区写字楼里面,在江苏的第一家店就选址在南京新街口。这一举动降低了租金价格,改变了成本结构,使店内眼镜价格更合理。

同时,无界眼镜采用OMO(线上融合线下)模式。通过网络电商平台,线上引流,融合线下低成本门店,可以最大程度的降低眼镜售价,给消费者最优的实惠。

在无界眼镜,选择配一副高品质眼镜,严选品质镜框+进口蔡司/依视路镜片+5星级售后服务,价格都可以在999以内。这在其他一般眼镜店是完全不能想象的。

OMO引发中国经济新风暴?无界眼镜引领商业新思路!

对于无界眼镜这一独特的OMO商业模式,其负责人透露道,“无界眼镜的英文名为MaxLess,意味让客户获取最大(Max)的利益,而同时花费更少(Less)的成本,这也是我们创建这个品牌的初衷。OMO模式可以在线上为我们带来客源,我们将店址选择在商业办公楼中,降低了租金成本,减少了店铺运转的压力,就可以让利于消费者,一副最高品质的眼镜在我们这里,也可以售价低于999,将最大的优惠和最优的品质带给了消费者。”

“而且,OMO模式是伴随着云计算、移动计算技术的成熟,移动网络与社交网络汇聚而衍生发展过来的。无界眼镜正是利用这一趋势,并定时、定点交付高度精准、高度个性化的服务,使用户体验得到提升,实现商业模式的重大突破。”

的确,无界眼镜作为OMO模式的引领者,抓住这一历史机遇,极大的改善了用户体验,实现了线下与线上数据融合,提升了店内服务。在没有降低眼镜产品品质的情况下,降低了售价,既让利于消费者,又便利了消费者。真正做到了合理配置企业资源,制定相应的经营战略,实现品牌传播与实际交易的双赢。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无界眼镜将引领更多类似企业,走上更为简单、高效、便捷的商业之路!【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