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烤箱R026:满怀温情等你回家

资讯 TOM    2018-02-01 17:48

日前,周杰伦在他39岁生日这天的零时发布了新歌《等你下课》。对于80后、90后们来说,周杰伦这三个字已经不只是一个名字,更像是一代人的记忆符号。周杰伦用声线温暖了一代人的青春,老板电器用烤箱R026温暖每个人的厨房。

老板烤箱R026:满怀温情等你回家

 

双温双控立体烤,让家变成温馨城堡

《稻香》里唱:“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家之所以是每个人唯一的城堡,是因为家里有亲人的爱与陪伴,使用老板烤箱R026为家人烹饪一桌美味,正是表达亲情的绝佳方式。

搭载了ROKI智能烹饪系统的老板烤箱R026自带海量菜谱与智能烹饪指导,让烹饪变成一件简单的事情,即使是平时不下厨房的烹饪小白也能轻松驾驭。

与此同时,老板烤箱R026使用了在行业中极具独创性的上下独立温度控制系统,可以同时烘焙面包、戚风蛋糕、披萨等要求不同烘焙温度的食物。烤箱腔内最高温差可达30℃,不同的食物能在最适宜的烘烤温度下达到理想的烹饪效果。

不仅如此,该款烤箱还采用了360°立体旋转烤技术,尤其适合烹饪烤鸡、烤鱼这类需要均匀加热的食物。食物在烤箱内部均匀旋转,全面受热,使热能深入食物内部,让味道透彻到位,口感非凡。

有了老板烤箱R026,放学回来的孩子刚扔下书包,就能闻到母亲在厨房里烹饪烤鸡的香气;有了老板烤箱R026,加班晚归的丈夫一进门,就能吃到妻子亲手烘焙的蛋糕,一扫工作的疲惫;有了老板烤箱R026,全家人可以在周末一起烤制美味可口的披萨,在烹饪中感受亲情的温暖。

老板烤箱R026:满怀温情等你回家

 

免拆免洗防烫伤,用细节为烹饪把关

周杰伦的歌曲之所以好听,不仅源于其独特的唱腔和曲调,还有歌曲中对于细节的处理。老板烤箱R026之所以能让用户轻松烹饪各种美味,也是由于其在细节方面的精心设计。

老板烤箱R026采用了LOW-E玻璃作为门板材料,该款玻璃能够有效阻挡热力辐射,让用户在享受烹饪的同时,无需担心不慎触碰玻璃门而造成的意外烫伤。同时,该款材料的透光性比普通玻璃更好,与孩子一同烹饪时,透过老板烤箱R026的玻璃门可以清晰地观察食物的烘烤过程,让孩子亲眼看一看小蛋糕如何膨胀起来,听一听烤排骨如何滋滋作响,令亲子时光乐趣倍增。

烘烤肉类食物时,油脂和肉汁常常会受热爆出,附着在烤箱的内壁上。这种污渍在凝固后非常难以清理,着实让烹饪者头疼。为了免除用户使用烤箱后的清洁之忧,老板烤箱R026独创自清洁后盖内胆,能够自动吸收并清理油污,实现真正的免拆洗。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为了让用户的烹饪生活更省心,老板电器推出老板洗碗机W701。该款洗碗机创新设计五大智能清洗模式,能够针对餐具不同的油污程度,选择不同的智能清洗模式,无论是轻度油污、中等油污、重度油污,都能轻松应对,将餐具洗得洁净如新。

老板烤箱R026:满怀温情等你回家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