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球用户的推荐款

资讯 TOM    2018-02-24 11:34

最近,有一款来自德国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得到不少媒体和用户的热烈推荐,其产品优秀的清扫效果和简单方便的操作让很多用户深受其益,并自愿为其充当推广员。这就是斐纳TOMEFON,今天通过多个层面来详细解读一下这个国际知名品牌的过人之处。

首先,是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斐纳TOMEFON是一个已经在室内净化领域耕耘超过40年的老牌企业,一直致力于让用户花最少的钱来净化更多的空间,因此旗下产品性价比都非常高。另一方面,其多年研发制造经验,使得斐纳TOMEFON积累了深厚的行业技术,因而旗下产品耐用性非常好,质量有保证。质量好又价格亲民,让斐纳TOMEFON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广泛好评,深受消费者信赖。

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球用户的推荐款

其次,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果十分不错。拥有1500Pa大吸力的数码电机能制造强大风力,吸取周围常见的各种灰尘、杂质等。机身还配备360cm²的大抹布,能达到较高的清洁覆盖率,抹布上倒钩锁水材质,能锁住灰尘和水渍,并保护地板。同时,斐纳TOMEFON还设计了多种智能系统,让智能扫地机器人能智能判断清扫区域并防止遗漏。

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球用户的推荐款

第三,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十分便于使用。斐纳TOMEFON设计了多个富有人性化亮点的系统:智能语音系统,让机器不再是一台冷冰冰的机器人,能将清扫的每个步骤用语音播报,完全无需看使用说明书即可上手使用;一键预约系统,能定制机器人的清扫时间,让机器人在方便的时候进行清洁;如果我们不想让机器人进入某些区域,可以在边缘摆一条赠送的虚拟墙,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就会灵活掉头,灵活方便。

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球用户的推荐款

另外,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搭载了空气净化功能。机身配备采用空气净化器标准的过滤网,能实现HEPA精密过滤;海帕上的36个褶皱上的过滤微孔,能阻隔灰尘、微粒等过敏原。二者结合能够排除各类杂质,还给用户干净空气。

自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球用户的推荐款

正是由于这些特色,让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既容易使用,又效果出色。同时,斐纳TOMEFON让用户深深受益,真正享受到智能产品带来的方便和无忧,成为他们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