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蕃茄田艺术 “最美妈妈”成网民热搜词 投票超过10万次

资讯 TOM    2018-02-24 15:09
蕃茄田艺术 “最美妈妈”成网民热搜词 投票超过10万次

 

近日,由蕃茄田艺术发起的“最美妈妈”评选活动进入投票阶段,单天投票量已经突破10万次!“最美妈妈”已经是网民的关注焦点,并成为百度、360等搜索引擎的热搜词。目前,平台内给妈妈们的点赞数、投票数急剧上升,“最美妈妈”评选活动不仅受到了大量家庭的喜爱,还受到了社会各界女性群体的高度关注。

蕃茄田艺术推出“最美妈妈”评选活动,旨在传承中国母亲的大爱品质,展示母亲们对生活的热爱。同时评选活动也发掘了妈妈们在培养小朋友们时候展现出的才华与个性。参与活动评选并留下故事的妈妈们,在各行各业留下了倩影:有为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作出积极贡献的法官,有无私关爱留守儿童的老师,还有专业的儿童教育讲师。目前参加评选的妈妈们才刚刚开始发力,我们看到票数都相当胶着。但也不乏一些脱颖而出的妈妈们,如来自成都青羊万达校区、武汉凯德西城校区以及秦皇岛世纪港湾校区等十余位妈妈们已获得近5000投票。

从即日起至2月24日,“最美妈妈”评选活动处于投票阶段。最终蕃茄田艺术将在超过3000名妈妈中根据投票选出10位“最美妈妈”,奖励她们作为母亲,作为孩子的艺术培养者所做的贡献。现在投票情况十分踊跃,但是也给每个投票人一个温馨提示:一个微信账号每天只能投票一次,每位投票人最多可选3位候选人。我们期待广大读者踊跃参与投票,赢得蕃茄田艺术准备的大奖。奖品包括海口五星酒店与往返机票、iPhoneX、助学奖励金等。蕃茄田艺术邀请更多的朋友关注微信号TomatoartSchoolChina,呼吁大家踊跃投票,选出心中的“最美妈妈”!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