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大除尘优势告诉你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18-02-02 10:52

时光飞逝,岁月流转。新一年的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人们在去商场购物的时候,经常会看见保洁人员推着很大的一款吸尘产品在为商场内部环境清扫卫生。从前,在人们的认知中,清扫工具只有简单的扫帚和拖布等等,干起活来既费力,还浪费时间。现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清洁产品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例如,扫帚和簸箕已经不再是单独的2个产品,而是合2为1地组装到了一起;拖布也不再是单独的拖布,下面还装置了一个甩干桶;吸尘器的出现,更是令清扫效率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的是,新的清洁时代已经来临,因为市场上又出现了一种高科技的智能除尘产品 ,扫地机器人。

六大除尘优势告诉你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可以说是彻底地解放了人们的双手。一款具有强劲除尘性能的扫地机器人,不但可以全面且高效地清扫整个家居环境卫生,还可以完全不依靠人工操作,只要提前设置好,扫地机器人就会自动把整个家居环境卫生清扫干净,给人们带来清新舒适的环境。那么,现在市场上那么多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和型号,究竟该选择哪个牌子比较好呢?现在,小编就给各位推荐一款除尘性能强且产品质量上乘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该扫地机器人是德国斐纳公司旗下最新推出的除尘产品,刚一上市,便以其独有的六大除尘优势牢牢占据了行业内的领军位置。

六大除尘优势告诉你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除尘优势一:高精度定位导航

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内建多种感测及运动控制协处理器的四核ZK-SOC芯片:可令扫地机器人在室内精确定位和自主导航,并规划设计好清扫路线,不偏航不乱扫。

六大除尘优势告诉你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除尘优势二:弓字行走

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在清扫时采用的是目前最科学的清扫路线,弓形清扫路线。该路线不但可以全面清扫家居的环境卫生,还能高效节约扫地机器人的电量。此外,该清扫路线也是目前世界上清扫效率最高的路线。

除尘优势三:不重复

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配置了斐纳TOMEFON独家专用的智能导航芯片,并采用世界上最科学的清扫路线,可令扫地机器人做到不偏航,不乱扫,不重复清扫。

除尘优势四:全覆盖

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配置了斐纳TOMEFON独家专用的智能导航芯片,并采用世界上最科学的清扫路线,扫地机器人在运作时完全是通过自身对家居的智能判断来选择清扫方式进行智能清洁房屋。因此,可令扫地机器人做到对整个家居环境的准确定位和清扫,全面覆盖,从不漏扫。

除尘优势五:测绘地图

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装置了目前最先进的定位系统——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该系统可实时建立家居地图,智能精确的定位家居环境,,高效有序清扫。甚至还可自动分区,逐一清扫,覆盖每个房间。

六大除尘优势告诉你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除尘优势六:智能算法

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配置了当前最先进的仿生运算法则。该法则能配合定位系统,突破范围限制,实时建立家居地图,智能精确的定位家居环境,自主推算室内分区方案,高效有序清扫。甚至还可自动分区,建立最科学的清扫方案,并逐一清扫。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