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好品质放心看得见

资讯 TOM    2018-02-27 12:58

随着全球电商及物流行业的迅速发展,妈妈为宝宝购买奶粉已不再受到国界的限制。但购买国外奶粉也存在不少困扰,如物流运输慢且风险高、货源无保障等。很多妈妈都想通过安全快速的渠道购买到高品质的国外奶粉,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德国爱他美奶粉终于在2014年10月由官方正式引进国内。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甄选欧洲优质奶源,遵循欧洲食品安全标准,从生产到罐装均在德国工厂进行同时接受德国中国两国品质监管,每一罐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都拥有与国外版本相同的品质。妈妈可通过产品追溯系统对生产到进口国内每一关键步骤进行追溯查询,亲自见证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原装原罐好品质。

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好品质放心看得见

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原装原罐品质放心

爱他美奶粉是德国高端奶粉品牌,1968年成立至今已有50年的品牌历史,连续多年在德国奶粉市场销量第一[1],凭借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得到德国妈妈的喜爱,产品更远销全球多个国家,获得全球妈妈的青睐。对爱他美奶粉卓越品质信赖有加的中国妈妈即便无法通过官方渠道购买爱他美奶粉,也甘愿花费更多时间精力,且冒着一定的风险跨境购买。2014年达能-纽迪希亚官方将爱他美奶粉引入国内,中国妈妈从此可以方便省时省力地购买品质放心的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再也无需担忧非官方渠道购买带来的各种问题。

国内官方授权渠道售卖的爱他美为100%原装原罐德国进口奶粉,采用与德国境内售卖版本相同的欧洲优质奶源,执行更为严格的质检标准,品质与海外版无异。严格遵守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加强进口婴幼儿配方奶乳粉管理的公告》相关规定,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采用全中文标签包装,消除妈妈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奶粉带来的安全隐患,更方便国内妈妈阅读和使用。

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全程品质监控,安心更放心

爱他美奶粉在德国工厂的生产过程严格遵循高标准的欧洲食品安全体系,采用自动化生产线和环保易乐罐包装技术,避免奶粉二次分装的可能。每一罐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从生产到进口国内,全程接受德中两国严格的质量监管,拥有两国权威检验检疫机构出具的合格证书。爱他美官方网站、微信平台以及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均设有全程可追溯系统[2],妈妈可通过奶粉包装罐印制的10位生产批次号对该批次奶粉进行追溯,查询奶粉在国外生产到运输的关键步骤以及颁发的合格证书样本,见证原装进口每一步。

相比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官方渠道购买奶粉在货源、质量以及售后方面都有很大优势,同时也极大保证了妈妈的正当权益,德国进口奶粉爱他美建议国内妈妈通过官方授权渠道购买中文标签版爱他美奶粉,安心享受100%原装原罐进口好品质。

注释:

[1] 市场份额数据来源为尼尔森集团为德国婴幼儿奶粉市场2007至2015年的数据研究报告

[2] 全程追溯系统:指追溯关键步骤,也即德国原厂生产日期、德国权威签发卫生证书日期、德国原装运输日期、中国权威检验日期。【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