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呗教育:零基础如何备考初级会计?

资讯 TOM    2018-02-27 13:30

随着初级会计报名条件的放宽,2018年初级会计的考试报名人数大增,据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的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全国初级会计考试的报名人数预计为403万余人。在这些报名的考生当中,不乏有会计专业基础较好的考生,还有更多的大量零基础考生的加入,那么零基础的考生通过的几率大吗?该如何备考呢?今天,过呗教育就来谈谈这个话题。

过呗教育:零基础如何备考初级会计?

初级会计考试本身难不难?

初级考试教材虽然删除了部分内容,但是参考了今年新修订的会计法和准则,所以已经备考过的考生不要以为自己已经掌握了初级考试内容,殊不知考试内容已经悄悄发生了变化。

并且,由于2018年报名考试人数暴增,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9倍增长,考生的大量增加,意味着要控制通过率,考试难度势必加大。

如果自学通过几率有多大?

往年很多初级考生反映,开始自己打算自学,但是教材永远打开的都是前几页,因为自己学习很枯燥,要么教材看不下去,要么做题发现错误连篇,难以继续。

对于零基础的考生,可以很直接的说,自学通过初级考试的几率比较小。因为初级考试不像我们从小就适应的笔试,考点是固定的,掌握重点内容并加强背诵即可。初级会计考试采用机考形式,考题是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库中有上千上万道考题,考题范围涉及到整本教材,甚至是教材的延伸,如果选择自学,很难保证将教材上所有的知识掌握,更别提延伸的考点了。

那零基础如何正确备考呢?

大家都知道,目前市场上也涌现了许多的教育机构以及培训班,同时也出现了各种质量参差不齐的教辅。其实,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在找到一个好老师的前提下,再买一套轻量级的教辅即可,轻量级教辅不仅可以避免学习压力过大,同时还能提高学习效率。过呗教育就专为零基础的考生提供优质的轻量级教辅,随时随地都可以在线学习,还有一对一的班主任答疑,解决各种疑点难点,是一种正确且高效的零基础备考方法。

过呗教育:零基础如何备考初级会计?

现在开始奋斗都不晚,但既然想奋斗了,就一定要努力去做。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考试最稳妥的方式就是选择好的教辅,采取稳扎稳打的战略,从基础出发,一步一个脚印的学习,相信经过努力付出,结果一定会美好。时不我待,过呗教育祝大家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顺利通过!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