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课初会情报课:全职考生如何备考初级会计?

资讯 TOM    2018-02-27 13:49

据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的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全国初级会计考试的报名人数预计为403万余人。而随着报考初级会计的考生增多,上班族、全职妈妈等没有时间或没有精力的考生比例也大幅增加。因此,没空做题、备考效率低的备考困扰也频繁出现,那么这个时候应该怎么样准备考试呢?

映课初会情报课:全职考生如何备考初级会计?

根据学习基础决定时间分配

1、基础薄弱或零基础考生

基础薄弱的考生,一定是学习优于做题的。只有通过反复研读教材和辅导书,通过自己的不断理解,才能更好的吸收教材重点知识点,也只有把知识点看通看懂看透才能保证做题的准确率。另外,在备考的时候不要死记硬背,或是长篇大论整理笔记,多动脑思考才是理解的第一要义,做题的最终目的也是深化巩固知识点。

至于零基础的考生,自主学习可能会稍显乏力,这时候最好还是听老师讲课,映课情报课的老师会协助学员完整的梳理一遍教材内容,并帮助学员系统的掌握考试知识。

2、基础扎实考生

如果是基础比较扎实,而又没有太多复习时间的考生,在学习时可以先通过做题自我检测,如果该章节知识点已经掌握熟练,可以选择简单学习或者跳过,如果是不熟悉的章节再认真复习、做题,这样也会有效节省备考时间,提高效率。

觉得疑难的知识点,一定不能囫囵吞枣,可以及时去翻找相应章节的教材,直到弄懂为止。

教材至少要学习一遍

在备考阶段,考生无疑要以学习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和辅导书基础内容为主,以适当的习题练习为辅助,进行章节性系统学习,争取全面掌握知识点,理解记忆绝大部分考点。可以说考试命题和答案都是严格按照考试大纲和初级会计职称教材而来,是考试的核心所在,也是考生备考的重中之重,因此无论时间是否充裕,考生都应该保证在考前至少学完一遍教材,基础薄弱的考生甚至要学两遍、三遍。

在备考时间不足的情况下,一定要有计划的学习,运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假如自身的学习能力偏弱,学习起来很吃力的话,那最好借助映课情报课的老师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这样才能让学习更高效。

映课初会情报课:全职考生如何备考初级会计?

映课情报课,作为国内职业资格考试辅导中极具智能化的考前冲刺课程品牌,同样也设立了初级会计课程。相比于其他教育机构的课程来说,不仅课时少,节省了大量的学习时间,同时也把控着课程质量,以必考点、高频考点、高分考点和最新动态为主线精心组织内容,达到高效备考的效果。哪怕是时间少、精力不足的考生,也能在映课初会情报课的帮助下高概率通关!【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