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 fee maraboutee浪漫入驻唯品会 演绎极致法式风情

资讯 TOM    2018-02-27 17:26

让浪漫重拾趣味与美好,让时尚赋予不同的气质与魅力,让品味生活别具一格。法国精品女装品牌La fee maraboutee以爱为起点开启浪漫之旅,助力实现每个人心里对浪漫不同的期盼。2018年2月28日,La fee maraboutee中国首家线上官方店于时尚电商平台唯品会正式开业,宣布踏上中国这片时尚沃土。在唯品会旗下奢侈品频道——唯品·奢VIPLUX,集浪漫、自由、优雅与一身的它正携2018春夏新品期待与你的相遇。

La fee maraboutee浪漫入驻唯品会 演绎极致法式风情

不变的灵魂,对优雅、艺术与生活永久的坚守

浪漫是什么?在法国人的眼中,浪漫是对优雅、精致、舒适生活追求的表达,是融于生活每一时刻、每个方面的现实生活方式。

塞纳河边的散步、香榭里舍林荫下的低徊、酒吧里的慢酌、咖啡馆里的细语…身处于法国,浪漫是无时无刻的感受。而这样的血液也自然而然的铸入于La fee maraboutee的灵魂之中。

La fee maraboutee浪漫入驻唯品会 演绎极致法式风情

动人美:展现法式优雅、慢调、自然的特性与生活方式

从1996年诞生之初,La fee maraboutee即以“旅行家、生活家、艺术家”作为品牌内涵,专注于服饰的舒适度、剪裁和色彩,以及面料的质地和细节处理,从服饰中传递的价值表现优雅、艺术与生活。

独特的精神,对天真、潇洒、个性不懈的探索

而La fee maraboutee能在短短20年间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品牌,除了浪漫的灵魂之外,还在于有梦想的精神。这份精神来自一位理想主义者——La fee品牌首席设计师Jean-pierre braillard。

他想象中的女性,永远有着很强的独立性和自我认知感,她天真、潇洒,又是那么的优雅和极具女人味。

La fee maraboutee浪漫入驻唯品会 演绎极致法式风情

随性美:经久不衰的经典色配以不对称剪裁、褶皱等元素展现自由洒脱

在勇于探索的精神和不变初心的碰撞与融合下,今天的La fee maraboutee有着鲜活的形象:高雅,崇尚自由,随性不羁、女人味十足。同时,旗下设计出的服装又可满足不同文化阶层女性的着装要求,为La fee maraboutee在世界上赢得了众多品牌追随者。

La fee maraboutee浪漫入驻唯品会 演绎极致法式风情

La fee maraboutee X 唯品会联手主打2018春夏新款

与唯品会首次合作,La fee maraboutee特别携女款时尚中袖粉花连衣裙、女款时尚轻薄长袖针织开衫、女款棉质圆领休闲针织衫、女款马赛克提花圆领长式外套等众多2018春夏新品上线唯品会,相信你也一定能通过La fee maraboutee品牌服饰展现出女人优美动人的曲线和自由的个性。

浪漫牵手,让极致法式风情蔓延中国

唯品会的奢侈品频道唯品•奢VIPLUX,主推国际大牌产品, 至今已与包括Marc Jacobs、Emporio Armani、Versace、Roberto Cavalli、Trussardi、Diesel等200多家顶尖国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买手团队遍及全球,甄选万款时尚精品并提供专业搭配指南,以官方正品与超值折扣为核心,拥有完善仓储配送体系,致力为用户提供高端全方位的购物体验,打造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受到越来越多时尚爱好者的关注。

此次,La fee maraboutee与时尚电商唯品会浪漫牵手,既是La fee maraboutee开拓中国市场、传递品牌文化所迈出的一次重要步伐,也是唯品会融合全球时尚、助力中国女性享有美好生活的又一次重要合作。唯品会将与La fee maraboutee共同探索、传递时尚美学,为东方知性女性开启浪漫机缘。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