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编程从儿童做起,昂立STEM推出编程+小学课程

资讯 TOM    2018-02-27 17:40

AI时代,编程成为全球STEM教育小学阶段的最大热点和趋势,以美国为首的发达国家,都在推崇全民编程。

在中国,编程等信息类课程的推广已经蔚然成风。2017年教育部印发的《义务教学小学科学课程标准》中,特别把STEM教育列为新课程标准的重要内容之一;2017年7月8日,国务院下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指出应逐步开展全民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培养复合型人才;2017年起,中国浙江等地将把信息技术(含编程)正式升级为高考项目。

既然编程学习那么重要,那应该给孩子选择什么样的编程课程呢?市面上现有的少儿编程培训良莠不齐,大部分机构要么让孩子在线上学习,要么让孩子单纯的在电脑上做游戏,趣味性、娱乐性和成就感都有所欠缺,教学效果难以保证。

昂立STEM研发中心借鉴国际经验,建立了一套软件、硬件和学习平台结合的编程+课程体系。在这里,学员们在昂立STEM自主开发的编程软件环境下进行学习,编程的同时使用昂立STEM自主定制的硬件套装产品,这样,学习的呈现形式更加多样化,孩子的成就感大大加强。

OnlyScratch编程软件

全民编程从儿童做起,昂立STEM推出编程+小学课程

 

全民编程从儿童做起,昂立STEM推出编程+小学课程

OnlyScratch硬件套装

全民编程从儿童做起,昂立STEM推出编程+小学课程

昂立STEM编程+课程体系覆盖一年级到五年级,孩子们从编程基础模块开始,到认识简单的传感模块,到控制复杂的电子模块,再到最后具备做创新性项目的能力,通过把编程、电子电路和创意构建整合应用,树立通过编程改变世界的信心。

此外,昂立STEM为学员打造了专属的昂立STEM - Scratch编程社区。学生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创作自己的作品、上传并分享自己的作品,同时发现其他学员的优秀作品并进行改编创作,家长也能通过这个平台了解孩子的学习和作业完成情况。归根结底,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自主学习,成为探索未来世界的主角。

学习编程并不是要让孩子成为程序员,而是要建立一套高效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帮助孩子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游刃有余。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