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饮品趋势新变化,唯他可可引领健康新潮流

资讯 TOM    2018-02-05 10:30

现代人们对食品安全及可信度的需求导致天然和环保类标签的使用不断增加。据英敏特全球新产品数据库调查显示,2016年-2017年使用“无添加/无防腐剂”等天然标签的产品占比十年前上升12%,而近几年倡导“天然“、”健康”的椰子水销量也势头猛进。Zenith Global的报告显示,椰子水饮品占据整体植物水的体量达96%,而以唯他可可等品牌为主的椰子水基本主导了全球健康饮品的市场。

2018饮品趋势新变化,唯他可可引领健康新潮流

2018将发生什么?由于全球许多消费者对监管系统、制造商缺乏信任感,过去几年,怀疑情绪的集聚使现有消费者对食品饮品原料来源的兴趣不断增加,人们将提高对糖和脂肪,及某一成分对身体潜在不利影响的认识。由此可推出,从一开始诞生就主打“天然”、“将康”的唯他可可椰子水将会一直成为市场主流饮品。

2018饮品趋势新变化,唯他可可引领健康新潮流

采用非浓缩还原技术加工的唯他可可椰子水符合追求健康的消费者的需求,这大大不同于现在市面上大多数的浓缩果汁。浓缩果汁丢失了原本水果中的营养元素和口感,反之用加入添加剂的方法还原水果口感,长期饮用可能会导致肥胖,钙质流失,蛀牙,厌食症等症状。

2018饮品趋势新变化,唯他可可引领健康新潮流

唯他可可椰子水不含脂肪和胆固醇,是由新鲜青椰子灌装而成,天然又健康。从采摘到包装好不超过72小时,而且富含丰富的电解质和钾,能为人体快速补水,维持水盐平衡,极大地符合消费者逐渐转变的饮食习惯。面对生活和环境压力,越来越多的人不堪重负,找寻逃避负面生活的的出口,他们开始把关注点放在“关爱自己”上面,选择少喝或者不喝含脂肪类和糖类饮品,而且也将从暴饮暴食的缓解压力方式转变成为偶尔犒劳自己的享受健康美食的生活方式。

2018饮品趋势新变化,唯他可可引领健康新潮流

唯他可可椰子水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大众健康观念的饮品,从原味的天然椰子水到蜂蜜、菠萝等全新的口味,受到来自都市白领、健身达人、时尚潮人及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的喜爱,提到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人们总是愿意将其跟健康画上等号,可见,唯他可可天然健康的理念已深入人心。

2018饮品趋势新变化,唯他可可引领健康新潮流

从2017行业数据可以看出,饮品行业的未来发展必是NFC环保包装的时代,纵观消费者购买行为,高端化、定制化的饮品将成为市场主流,这不仅是饮品行业的巨变,同时也是社会消费行为的转换,一直致力于做好高端健康饮品的唯他可可也必将严阵以待,继续践行“天然”、“健康”的标准,引领更多人的生活理念,让“享受天然美味”成为他们健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