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划算奶粉超级囤货日教妈妈们“囤妈武林绝学”

资讯 TOM    2018-02-05 12:41

由聚划算举办的聚划算超级囤货日活动,于2月4日在淘宝全面上线,此次活动联合了9家奶粉类、辅食类、营养品类的一线大牌商家,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次非常划算的年终囤货盛宴。

聚划算奶粉超级囤货日教妈妈们“囤妈武林绝学”

淘宝聚划算超级囤货日“囤妈武林大会”,联合了18家一线品牌商家,其中有婴幼儿奶粉商家:爱他美、诺优能、美素佳儿、美赞臣、美赞臣蓝臻、雀巢、伊利、明一、Kabrita佳贝艾特、Eleva菁智;还有婴儿营养辅食类商家:亨氏、英吉利、小皮、童年时光、御宝、合生元、英式、方广。为年轻妈妈们搜罗并集齐了让人放心的安全食品,不用再担心给宝宝挑不到正品有保障的食品而发愁!在活动首页限量发放大额优惠券,早领早划算,同时还有各种豪礼相送,所有商品均采用定制礼箱配送。让大家以特别划算的价格买到一线好品质,安心把年货囤回家。

聚划算奶粉超级囤货日教妈妈们“囤妈武林绝学”

本次超级囤货日在2月4日晚上8点,有一场淘宝达人网络直播节目《囤妈年货大作战》,节目邀请了霹雳佑妈、贝林妈妈、美吉妈妈等辣妈达人前来助阵,通过幽默风趣的节目形式,和大家一起分享在育儿道路上的经验和知识!展现他们在育儿道路上不断升级打怪的武林真功夫!节目内容设置精彩纷呈,参与节目游戏互动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由商家们提供的精美礼品。同时,我们还将在直播节目中为大家发放更多的优惠券。最终直播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粉丝都表示看的很过瘾,不仅学习了带娃武功,更是有超值优惠可以获得。

另外,我们的活动产品将通过淘宝母婴自媒体账号“萌师驾到”、“粥悦悦育儿”和新浪微博“萌师驾到”、“小铅笔转转转”、“快约星”进行图文、短视频宣传。2月3日,抖音辣妈达人“大大泡泡糖”、“叫我贝拉姐姐”、“师亦涵”在抖音APP上发起关于本次活动的#食物变变变#的话题挑战,欢迎大家一起来参与赢大奖,最高得奖者可赢得宝宝一年的口粮!通过这次话题挑战活动,妈妈们纷纷踊跃参与,我们收集了大量的囤妈功夫视频,在温馨趣味的氛围下炒热了话题,获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2.4日聚划算奶粉超级囤货日,不仅为大家精挑细选了一线大牌优质产品,也为年轻妈妈们提供了一个轻松幽默的育儿交流平台,还有各种豪礼相送,让妈妈们把好货囤回家!让妈妈们囤得放心安心!让宝宝们吃得营养健康!

通过这次“囤妈武林大会”活动用趣味性的话题获得了妈妈群体的广泛关注,也非常好的体现出了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的特点。正品保障,让你不会“火眼金睛”也可以囤得安心,超低优惠,让你不会“顺风耳”也可以囤得实惠,精挑细选,让你不会“无影手”也可以囤到宝宝健康营养好食物。最终获得超过1000万妈妈人群的关注,为这次“囤妈武林大会”活动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聚划算奶粉超级囤货日教妈妈们“囤妈武林绝学”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