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囤货是个技术活!疫情下如何展示“囤鲜智慧”,海信真空冰箱给出完美的答案

资讯 TOM    2022-05-16 11:42

从上海到北京,时下,新冠疫情正在深刻影响着这两个中国最大城市的生活秩序,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整个朋友圈都在提醒我囤货,感觉如果不囤货,就会没朋友了。”疫情当前,有关“囤货”的段子在网上广泛流传——在所有人们正在改变的生活习惯中,囤货恐怕当之无愧排名榜首,即使是以前认为这样“老土”的年轻人,现在也真正认识到了“广积粮”的重要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囤货是个技术活,如何展现你的“囤商”,冰箱显得尤为重要,有人为此调侃,“囤米、囤面、囤菜、囤速食,还要再囤一台大冰箱。”

疫情期间,对于很多居家隔离的家庭来说,冰箱带来的安全感,是谁也无法替代的。据GFK中怡康、奥维云等多平台数据显示,4月以来,冰箱产品销量持续走高,需求量上升,尤其是大容量冰箱,更是成为市场的宠儿。

既要能囤得下,还要能囤得住,而且还得适配家居环境,别占用太多空间,如何找到一台适合自己的冰箱,这其实是一道难度不小的技术题。

对此,作为行业领军者的海信冰箱,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先来说容量。

按照人们的传统理解,大容量冰箱,必然意味着大尺寸,在寸土寸金的大都市里,很多家庭受限于房产面积,只能对此“忍痛割爱”。针对这一痛点,海信冰箱采用业内目前科技含量最高的冰箱用保温材料——“VIP真空绝热板”技术,打造海信真空冰箱415,具备更纤薄、大空间、恒温久、能耗低、更环保的优势,在保持大容量的基础上,壁厚度被控制在了33mm,相比普通冰箱的77mm与普通超薄冰箱的45mm都更具优势,在同样的占地面积和体积下,容量可以比传统冰箱增加很多。

囤货是个技术活!疫情下如何展示“囤鲜智慧”,海信真空冰箱给出完美的答案

同时,海信真空冰箱415自由百变的设计,能够根据厨房结构以及用户个性化需求,自由组合,可单可双,拼合起来,便可秒变830L超大容量航母级储鲜冰箱,重构家居空间概念,满足用户对储鲜的想象。

不仅如此,根据色彩搭配学,海信真空冰箱415采用了拼色的百变组合方式,让淡雅大方能与任何家居风格完美融合的白色,与清冷中不失华丽、叠加着金属质感的精密蓝色相碰撞,突破单一色彩的局限性,契合了当下最热的“棋盘风”,可以说,海信真空冰箱完全可以适配多种家装风格,呈现高端家装美学,开启现代家装潮流新趋势。

囤得下是前提,关键还得囤得住,毕竟,如果储鲜效果不行,即使装得再多,食材还是得坏在冰箱里。

囤货是个技术活!疫情下如何展示“囤鲜智慧”,海信真空冰箱给出完美的答案

通常,食物在食用完毕后需要立刻放入冰箱,避免食材被氧化,海信真空冰箱415为此专门内置了真空休眠技术,真空休眠舱中的空气能够在极短时间内迅速抽干,让鲜美海鲜、蔬菜瓜果、茶叶人参等都能免受氧气的侵蚀,持久保持新鲜状态,最大程度封存食材原有口味、营养。

在硬件上,海信真空冰箱415采用全金属风道背板及水润微风道设计,在提升制冷效率的同时,实时释放水润微风,让食材不风干,制冷更均匀;技术上,海信真空冰箱415搭载-34℃一键极冻功能,用手机APP即可远程智能启动提前为食材预冷,让美味无需等待,随时臻享极冻冰鲜。更有全空离子除菌净味功能,实现可视化除菌,开门5秒即可感应,除菌率高达99.9%,为用户高品质新鲜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在保鲜方面,海信真空冰箱415同样保持了业内的领先地位。

最先进的超薄技术、最先进的保鲜技术,海信真空冰箱415的魅力,已经在市场上获得了高度认可。据悉,海信冰箱公司接下来会从产品、技术研发等方面着手,把大容积比(容量/体积)、除菌、真空保鲜作为主要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