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教育产业链日臻完善 吸引加拿大蒙特利尔商学院加入

资讯 TOM    2018-02-05 14:28

有一个企业,把教育做成了一项产业;有一位董事长,把教育做成了一种情怀,这个企业就是金诚集团,而这位董事长,则是金诚集团的掌门人——韦杰先生。

金诚集团教育产业链日臻完善 吸引加拿大蒙特利尔商学院加入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先生2016年全国高校系列演讲现场

教育,从来就不是一件小事,它是一件人生中相当重要的大事。金诚认为,未来中国的发展,需要依靠有智慧的年轻人才去推动,而究竟什么才是能承担未来国家建设的年轻人才呢?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先生的答案是:“一群能够散发内在光辉,用匠人精神和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年轻人。”

金诚集团相信,优质教育一定是优质人才的内在支撑。金诚集团作为一家综合性的现代城市发展集团,很早就将教育产业列为其新城镇架构中的核心产业之一,致力打造一条最完善、最全面、最优质的教育产业链。

金诚集团重点布局高等教育

顶 级格局培养世界 级人才

大学四年,是塑造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重要时期,金诚对此相当重视,并从很早就在高等教育方面开始了资源拓展和教育布局。

金诚集团教育产业链日臻完善 吸引加拿大蒙特利尔商学院加入

金诚与西交利物浦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早在2015年,金诚集团就与西交利物浦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共建西交利物浦金诚影视学院和西交利物浦金诚金融中心。以此整合双方优势力量,将新型教育模式嫁接到新城镇中去,打造应用型精英人才,有助于教育多元化发展。

2016年,金诚集团又与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在人才创新、特色实践、产业培训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这种办学模式,能够融合东西方教育的精华,既有中式教育的务实,也有西方教育的创新,帮助学生成为一名真正的世界公民。

金诚集团教育产业链日臻完善 吸引加拿大蒙特利尔商学院加入

加拿大魁北克商务访华团在金诚集团易明和观进行访问交流

而就在刚刚过去的1月24日,金诚集团与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的百位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一次关于金融、教育、文化娱乐、建筑四大内容的深度交流。交流会上,金诚更是与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HEC签署了合作协议。作为北美最大的商学院之一,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这所隶属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的独立学校,它是北美第一家同时获得AACSB, EQUIS, AMBA三重认证的管理学院,它更是许多国际学子的梦想。相对的,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入学门槛之高,足以让人望而却步,然而梦想终将因金诚而不再遥远。

除与国内外名校合作打造教育生态外,金诚目前亦在国内筹备自己的金诚大学,金诚大学“产教结合”为特色,打造国内第一所集个人素养、专业知识、机构科研、定向培养、精英就业五位一体的综合应用型大学。这是金诚集团基于目前社会人才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状态,构建出的一种大学与企业循环融合的新教育模式,致力于促进学生个人持续发展与社会人才培养良性共生。

但无论是国内的西交利物浦大学还是加拿大的康考迪亚大学或者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所有的这一切,金诚集团都是为了能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竞争力人才走出学校,走向社会,为城市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发挥更大的价值。

金诚集团将打造全链式教育

青少年素能中心关注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与西方教育精华的有机融合

完善的教育产业当然不能只有高等教育。在金诚的教育体系中,K12教育品牌以十五年一贯制思路,整合IB、A-LEVEL、AP等主流国际教育模式和资源,打造因材施教、宽严有度的特色,让学生释放天性。所以,孩子们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到高中,都能在天性的解放中学会独立思考,以不变应万变地学习理论知识,建立起自我的学习系统,更独立、自信地成为真正的应用型人才。

而面对中华五千年璀璨文明的逐渐式微,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先生更希望中国未来的栋梁们能将这份厚重的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下去。于是,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应运而生。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将秉承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办学理念,采用一线(以中西方语言文化为主线)、双师(国学课程中教、国际俱乐部课程外教)、三位一体(国学课程+俱乐部课程+语言文化的理论实践)教学模式,采用国际先进的PBL探究式教学法,小班制精英教学、因材施教。还开设了书法、绘画、跆拳道、围棋等课程,让孩子们真正感受中华文化之魅力,体会国学精粹之底蕴。

金诚集团教育产业链日臻完善 吸引加拿大蒙特利尔商学院加入

孩子们在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学习跆拳道

金诚集团教育产业链日臻完善 吸引加拿大蒙特利尔商学院加入

孩子们在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学习围棋

金诚集团教育产业链日臻完善 吸引加拿大蒙特利尔商学院加入

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老师正在带孩子们练习书法

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是金诚教育在目前中国应试教育体制下,挖掘孩子潜能,培养孩子兴趣的一种探索和突破,将打造成为金诚教育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很快,素能中心将根据实际需求开设更加丰富和实用的课程。目前,除素能中心外,金诚教育还在致力布局幼儿园、小学,将中西融合的教育实践贯穿孩子成长的全龄段。

随着与各大院校合作的稳步推进和自有教育产业的有序展开,金诚的各项教育布局已然进入平稳发展阶段。未来,金诚还将继续联合各界合作伙伴,为新型城镇化发展提供符合时代趋势的教育实践,为社会培养真正的精英人才。

“中国已经崛起,我们现在最缺的是人才,在技术的创新,在严格的理论逻辑,在整体的人文素养当中,能够起到更大的引领作用的人。”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希望,在金诚教育全产业链的模式下,能够培养出胸怀国家和世界,具有优秀道德品质和综合素质的人才,为人类发展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