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晚首现家政类节目,管家帮持续引领家政行业创新健康发展!

资讯 TOM    2018-02-28 10:16

 

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最重要的节日,尽管每个地方的风俗略有不同,但自1983年第一届央视春晚以来,除夕之夜看春晚,已是中国人过春节不可或缺的环节。春晚从某种意义来说,已经脱离了单纯的娱乐提供者的角色,而成为中国情感寄托的重要载体,凝聚着人们追求团圆幸福的美好愿望,有着非常独特的作用。于此同时,春晚也一直与时代同步前行,积极关注和表达社会热点现象,在今年的春晚上首个节目上《真假老师》贾玲就是饰演了一名家政服务员,这是家政服务人员的形象第一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这也代表了家政行业越来越多的普及到每个人的家庭生活当中,具有行业里程碑的意义。

春晚首现家政类节目,管家帮持续引领家政行业创新健康发展!

家政服务人员形象首次出现在春晚舞台

家政服务是众多服务行业中的一种,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家政服务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也有越来越多高学历的年轻人参与家政队伍中来,整个行业充满着生机与希望。管家帮作为家政服务行业的著名品牌,也随之日渐发展壮大,并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科技以及通过管家帮商学院对家政服务人员的培训体系日趋完善,让管家帮的家政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的建设有序推进,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管家帮企业规模的日渐壮大,与每一位管家帮家政人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是分不开的。“郭林芹,是一名性格温柔开朗的优秀月嫂,她始终不忘管家帮的核心价值观“信任、理念、分享、感激”,非常有爱心,对宝宝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张佰芝,拥有丰富的育儿经验,她对孩子关爱有加、呵护备至,并和孩子建立了非常亲密的关系。”、“崔晶,热情开朗,待人友好,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管家帮的家政服务人员收到很多客户家庭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这些背后都是一个又一个暖心动人的故事,管家帮的家政服务人员在用自己的专业和爱心展现家政人的风采。

春晚首现家政类节目,管家帮持续引领家政行业创新健康发展!

管家帮金牌育婴师张佰芝收到客户赞许的锦旗

2018年2月1日,管家帮有发布一个颠覆性的革新消息:即日起率先免收中介费和管理费的政策,此举在保证家政服务质量的同时大幅度的降低家政服务费用,让有需求的家庭的用得起家政服务;而家政服务人员也将有更多的收入,进而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群尤其是贫困地区的富余劳动力进入家政行业。此外,管家帮的这项政策还能一举解决家政服务行业面临的各种问题和乱象,如困扰家政企业已久的私单问题,避免家政服务员频繁流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家政服务质量,降低服务潜在风险,提升家政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春晚首现家政类节目,管家帮持续引领家政行业创新健康发展!

管家帮,一个致力于让大家都用得起的家政服务平台

管家帮作为一家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以满足和超越客户需求为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舒适生活环境,创造生活全新价值,秉持贯彻“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的初心,满怀爱心从事这份爱的事业,真诚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努力打造高端家政服务品牌。管家帮在用自身的创新和付出深刻诠释家政服务的意义,并持续引领和筑造家政行业最好的未来。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