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牌子燕窝好?正典燕窝携天然滋补助力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8-02-28 10:42

现代生活节奏常常将职场女性置于超负荷运转模式下,经年累月的辛勤虽换回了丰裕的衣食,却难以带来真正愉悦身心的品质生活。女性品质生活的维系一方面需要女性自身保持健康向上的进取心态,另一方面更需要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规律作息与科学有效的进补。将规律进补纳入日常作息不但能起到完善和丰富女性自身生活的作用,更能促使女性保持良好作息进一步提升自身生活品质。营养价值与食用疗效较高的燕窝恰能以其特有的进补功效成为职场女性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助手。

事实上,燕窝以其出众的美容功效得到了众多青年女性的追捧,著名影星佟丽娅就有服用燕窝的习惯。燕窝是东南亚特有的金丝燕吐出一种珍贵液体凝结而成的巢窝。燕窝的抗衰老、润肺功效显著,被作为“八珍之首”,被全球华人奉为食补极品和名贵药材。马来西亚更是将金丝燕奉为“国鸟”,并将金丝燕的杰作“燕窝”尊为国礼。

那么什么牌子燕窝好呢?我们推荐正典燕窝。据中国检科院2014-2017年数据,正典燕窝连续四年居马来西亚输华燕窝总量第一,是北京同仁堂在马来西亚的供应商,也是桐君阁、上海交大昂立、上海神象、金象大药房等品牌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2016年当选为国际注册认证燕窝诚信联盟理事长单位,专注全球大健康产业,匠心塑造百年品牌。

什么牌子燕窝好?正典燕窝携天然滋补助力品质生活

燕窝中的表皮生长因子能刺激多种细胞分裂增殖,补充胶原蛋白,对受损皮肤进行快速修复,对预防皮肤老化具有很好的效果。这也正是青年女性追捧燕窝的一个重要原因。那什么牌子燕窝好呢?当然还是正典燕窝。正典燕窝专注于燕窝生产加工,其每一盏燕窝都能做到全产业链溯源,有着100%的质量保证。选正典燕窝进补是职场女性们打造品质生活的不二选择。正典燕窝提示爱美又爱生活的你,请对自己更好一点。【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