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招聘人才 你要的好工作都在这里

资讯 TOM    2018-02-28 15:06

什么是缘分?缘分是你有着“伯乐难寻”的无奈,而我正好发着“千里马难觅”的感慨。

二、三月的微风轻轻拂面,带来勃勃生机。最近几天,进出金诚集团大楼,总会遇见新鲜的面孔,或从容、或匆匆...他们,是应聘者,是金诚邂逅的新力量。

“尊重人才,就是尊重企业的未来。”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说的话萦绕耳畔。一直以来,韦杰希望通过金诚在做的事,影响一批人,凝聚一些力量,一起做一份事业。

2018年,随着金诚不断发展壮大,招聘岗位变得更加多元化,如果你也在寻觅一份事业,重新自我“定位”,那么,来金诚吧。

金诚集团招聘人才 你要的好工作都在这里


//金诚集团//

金诚在寻找拥有三位一体独立人格的你

“金诚的面试难吗?”“有笔试环节吗?”“有哪些激励机制?”

在与应聘者的短暂接触中发现,“金诚喜欢怎样的员工”成为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事实上,韦杰早已给出了答案。

韦杰曾经说过,一个“有用”的人可以分为三部分,这三个部分相互作用,对个人独立人格的形成至关重要。

“第一个三分之一,是每个人寒窗苦读所积累的专业知识;第二个三分之一,是跨行业领域的各类知识储备;每个人,都需要最后宝贵的三分之一,那就是对于自身的管理和领导。”

正因如此,在选择人才时,金诚注重挖掘拥有三位一体的独立人格,即完善的专业知识体系、丰富的社会知识储备以及对于自我的管理能力。

2018年,金诚稳扎稳打,深耕新型城镇化建设,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金诚需要具有三位一体独立人格的人才加入,为59个特色小镇建设注入新鲜血液。

金诚能给你的不止是一份工作,还有诗和远方

在金诚,是刺激的,我们不断地挑战自我极限,寻求突破;

在金诚,是踏实的,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稳中求胜。

如果你进入金诚,凝聚着强大梦想的金诚之星将是你的办公场地。杭州金诚之星与苏州金诚之星作为金诚双总部,遥相呼应。其中,杭州金诚之星位于运河中央商务区的核心,与黄龙、钱江新城共同实现杭城“三足鼎立”格局。

金诚集团招聘人才 你要的好工作都在这里


//杭州金诚之星//

更为重要的是,经过十年的发展,金诚的激励机制越来越完善。

例如,入职满一年,你会拥有10000枚金诚币,它能供你进行日常消费。在金诚易明和观健康管理中心,在金诚餐饮品牌诚元餐饮或清溪川门店,甚至在位于无锡太湖旁的金诚太悦度假酒店、太悦温泉等,都可以“刷”金诚币直接付款。

从入职之日起,每位金诚员工都会拥有700枚星球币,星球币日减一枚,也会根据你参与的指定活动增加。一年之后,如果账户中的星球币数量大于等于500,便能以十倍的比率兑换金诚币。

除此之外,金诚推出股权激励机制,促进公司与员工共同发展,让每一位员工都有机会成为金诚的“管家”。

金诚集团招聘人才 你要的好工作都在这里


// 金诚影院、健身房与餐饮等支持金诚币消费//

过去,韦杰走进全球九所顶尖高校演讲、在人民大会堂解读特色小镇建设、执导仿佛秀在水立方完美呈现、与诺贝尔奖获得者探讨地球文明...2018年,金诚将继续前行,为人们呈现更多的“不可能”。

金诚集团招聘人才 你要的好工作都在这里


//过去一年金诚收获满满,2018再出发//

“作为一个个体进入公司的你,犹如一粒种子选择了一片土壤,在金诚发芽、开花、结果。我愿意与这样的金诚人一起披荆斩棘,在一个未知的领域给中国经济、给我们自身带来无上的光荣。”这是韦杰对新人的期许,也是金诚对于未来的憧憬。

不拘一格,拥抱精英,金诚给予每位员工的不仅仅是一份“糊口”工作,更是一份能够遇见诗和远方的事业。金诚赋能于人,在这里,你会发现自己“意外”的才智与潜能。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