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华联集团文旅公司总裁苏波获选“2017中国旅游十大商业领袖”

资讯 TOM    2018-02-06 10:18

 

1月23日-24日,由新旅界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聚元资本协办的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在西安曲江顺利召开。作为年会重要环节,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榜揭晓暨颁奖盛典同期举行,其中,新华联集团文旅发展总裁苏波被评选为“2017中国旅游十大商业领袖”。

本届文旅产业榜单共设置人物、总榜、单项奖等三类奖项,每一个奖项都有明确的价值导向、评估逻辑和打分标准,最终能否获奖取决于专家评审投票和网络评选投票,两部分占最终结果的权重分别为60%和40%。

专家评审团由各地旅游局、旅游上市公司、投资机构、主流媒体、专业院校、行业协会、新旅界特约评论员等共80人进行提名、打分和全程监督;网络投票最终共有290155位行业人士参与,可谓是旅游行业最劳师动众的一次评选。经统计,此次共有1415家企业参与奖项评选活动,在网络投票和评委打分之后,共有123家企业入围,其中获奖企业47家。

新华联集团文旅公司总裁苏波获选“2017中国旅游十大商业领袖”

新华联文旅发展作为新华联集团旗下的重点板块之一,于1992年涉足房地产开发行业,2011年7月8日在深交所上市。在20多年的成长历程中,其已经形成了文化旅游业、金融业、房地产开发业、商业、酒店业、建筑业、物业、娱乐业、园林等多产业布局。其中,新华联集团文旅发展总裁苏波以其丰富的行业经验,推动新华联战略转型升级,确立了“文旅+金融+地产”的发展定位,目前新华联文旅发展已在华东、华南、华北、西北地区以及韩国济州岛布局大型文旅项目。

据悉,本次十大商业领袖榜单除苏波获评外,传奇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陈宗冰、浙旅集团董事长方敬华、广东旅控董事长王奇、陕旅集团总经理任公正、华侨城集团副总裁&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姚军、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吴国平、今典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红树林品牌创始人张宝全、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巅峰智业创始人刘锋等也获得奖项。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