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 先看看这几家品牌的关键特性

资讯 TOM    2018-02-06 10:18

2017年已过,电动车行业持续快速发展,发生了很多新变化。品牌在发展,消费者最关心还是“电动车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从业内比较知名的几个品牌入手,通过对比它们这一年的表现,来看一看究竟谁才是稳居领跑的NO.1。

NO.1 爱玛

关键词:国家品牌 时尚科技

爱玛电动车,电动车行业真正领导者,更是行业唯一的国家品牌。国家品牌,不仅是爱玛的荣誉,更是国家给予爱玛的高度认可。

据悉,在2017年,爱玛再度获得“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品牌力”第一名,“中国顾客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并且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3000万台,连续12年保持着领先地位。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 先看看这几家品牌的关键特性

爱玛,向来在时尚与科技两个方向齐头并进,其敏锐的时尚嗅觉一度引领行业最新潮流;自主研发团队,联合大牌供应商,创造无数智能实用的产品。加上全国布局的独一无二的专业售后店,让爱玛如同一艘巨轮,带着乘风破浪的气势,所向披靡。

NO.2 雅迪

关键词:高端

雅迪电动车,坚决踏上“高端”之路,深度耕耘高端市场。在2017年,终于传来雅迪年销量突破400万的喜讯。

Z3s的上市,让我们看到雅迪继续发力高端市场的决心。据悉,雅迪在去年取得400万年销量之后,更是打出今年要冲击600万的誓言,不由得让我们对雅迪今年的表现充满期待。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 先看看这几家品牌的关键特性

NO.3 新日

关键词:创新科技

新日电动车,一贯以“科技”作为发展的方向。虽然去年新日没有公布其销量数据,但是其代表作MIKU MAX凭借前卫的设计,悬浮式造型,颠覆电动车外观,在大大小小的展览上圈粉无数。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 先看看这几家品牌的关键特性

NO.4 绿源

关键词:安全

绿源电动车,算是电动车行业的老牌企业了。2017年,即绿源成立20周年之际,绿源带着全新的新品V5与大家见面。

一贯走“安全”主张的绿源,这次也迈出了时尚脚步,V5的9大主题色彩搭配让不少用户直呼看到了不一样的绿源。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 先看看这几家品牌的关键特性

NO.5 立马

关键词:高端运动

十四年来更多专注技术与动力核心的立马,在2017年携手吴亦凡代言,为以往的成熟稳重形象再添一些时尚与年轻活力。

早在几年之前就在不断试水变革,从I8、极锋的初步尝试,到闪电的大规模推广,再到今年mio的全面颠覆,立马不断在做着转型升级,打造一个“高端运动”电动车品牌。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 先看看这几家品牌的关键特性

从几大品牌的关键词,可以清楚地看出来他们各自深耕的领域。不过作为行业唯一入选国家品牌的爱玛电动车,无疑是2017年最大赢家,什么牌子好,从国家品牌的选择上就能一目了然了。【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