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买什么样的电动车?国家品牌爱玛电动车成首选

资讯 TOM    2018-02-06 13:32

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了一个热门词汇。作为汇集各个行业最优秀品牌的代名词,国家品牌成为了高品质的象征。在2017年,也就是国家品牌计划实行的初年,就有来自食品行业、交通业、家电业的等36个品牌入选。而今年,在新一轮的严格筛选后,有的企业没有继续入选,同时也有新的面孔出现在国家品牌计划的榜单之上。其中,在电动车行业,有一个品牌是行业唯一入选的企业,并且保持着连续2年入选的记录,它正是爱玛电动车。

2018年买什么样的电动车?国家品牌爱玛电动车成首选

纵观能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都离不开一个重要的特质,那就是“创新”。产品要创新、服务要创新、营销更需要创新。正如有句话所说:行业从不缺乏跟随者,但行业也需要开创者。承载着唯一入选且连续入选的荣耀,爱玛电动车又是如何做到的呢?今天,笔者就单纯从产品的角度,带大家来看看爱玛电动车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

从外观到精神共鸣 用时尚内涵与年轻人对话

众所周知,爱玛的产品一向是以“时尚”著称。前有迷彩风风潮、mini时尚潮流。2017年,爱玛在时尚方面依然保持着独有风格。

要说爱玛的时尚,不仅仅是局限于配色与设计这样的简单层面,而是上升到时尚骑行理念的精神传达层面。例如去年爱玛与变形金刚的“合体”,为时尚电动车做出范本式的创新。在深刻洞察年轻人喜好的基础上,爱玛拿下变形金刚正版授权。借助变形金刚五的上映,将其运用在极客与剑齿虎两款酷车之上,将荧幕上的英雄形象与电动车结合,让本就在外观上非常酷炫的两款车再添一份时尚内涵,同时与无数80后90后在精神上产生共鸣,让爱玛的时尚得到更为深远的传播。

2018年买什么样的电动车?国家品牌爱玛电动车成首选

从安全到便捷 科技创新更懂骑行需求

科技创新是所有企业都在努力追求的目标。真正有意义的创新,来自对实际骑行需求中痛点的解决,真正能解决问题的创新才是用户所需要的。爱玛也深知掌握创新科技的重要性,凭借自己专业的研发团队,为电动车行业带来许多真正有用的科技突破。

对于电动车骑行来说,续航里程与安全问题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两部分。针对续航里程短的行业通病,爱玛与天能电池共同研发出“大一号电池”,不仅在续航里程上达到“多行6至10公里”的突破,更能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避免用户在使用中频繁更换电池的烦恼。

在安全问题方面,爱玛拥有两项独有的专利技术——CES全电控制停系统与STT自动启停功能。CES全电控制停系统,是指用户在骑行中万一遇到刹车失灵的情况,这个系统就会自动生效,及时制停,双重护航。STT自动启停功能,是针对用户等红灯这样的使用场景,在车子停下3秒后,把手便会自动断电,想要重新启动的话再多转动一下把手就可以了。有效防止不小心触碰到把手的飞车情况,尤其对于一些有孩子的用户来说,是一项非常保险的功能。

2018年买什么样的电动车?国家品牌爱玛电动车成首选

爱玛电动车,在时尚与科技两方面齐头并进,为用户创造了许多既美观时尚又安全便捷的车型。尤其是在入选了国家品牌之后,蛋蛋车、IN麦等车型更让我们看到爱玛的创新功力之深。想用户所想,真正站在用户需求上做出创新,我们期待爱玛在新一年继续领跑,带领中国电动车品牌走上巅峰。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