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萧钢构互联网+打通建筑产业链  助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

资讯 TOM    2018-02-06 16:45

近日,国内工业化绿色建筑集成专家与领导者,钢结构住宅产业化推动者与领导者杭萧钢构及其旗下控股子公司万郡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以“创新·蜕变·领军”为主题的“2017-2018(第十五届)中国地产风云榜”盛典,并分别收获“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绿色采购十大首选品牌”、“中国房地产绿色供应链电商平台最具创新品牌”两项殊荣。

杭萧钢构互联网+打通建筑产业链  助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

作为国内绿色建筑领域领军企业,杭萧钢构多年来始终走在行业创新前沿,其先进的创新技术及商业模式对房地产等上下游多个行业助力良多,如今杭萧钢构以行业前瞻的视野布局“互联网+”,打造万郡绿建电商平台,这不仅是其在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上的关键性延伸,也将为整个绿建产业及上下游多个产业带来更大的推动作用。

杭萧钢构互联网+打通建筑产业链  助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

依托母公司杭萧钢构行业龙头地位与多年的绿色建筑前瞻性布局,万郡绿建于2018年1月18日正式成立,,是以绿色建筑全产业链材料为产品的垂直领域B2B电商交易平台,平台问世即受到多方关注。

万郡绿建的出现,不仅为杭萧钢构及绿色建筑产业生态圈内的房产、建筑企业、装饰装修企业、政府采购部门等主体,提供了一个产品和企业形象展示的良好平台,更实现了线上线下建材一站式采购及企业管理咨询等服务,同时也为供方提供一个稳定的线上渠道,降低销售和渠道建设成本。

杭萧钢构互联网+打通建筑产业链  助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

和传统的采购相比,在万郡绿建平台中,开发商可通过需求聚焦,战略采购的方式将采购成本进一步的优化,利用规模效应降低成本。如平台与欧洲最大的给水管道企业德国ADL-MOORE牵手合作,ADL-MOORE中国区总裁俞国明表示,希望借助平台优秀的引流能力助其打开全国乃至全球市场,进一步提升安德龙品牌销量和知名度。同时,平台通过将优秀供应商整合到产品开发当中,体现规模效益的同时保证了部品质量的稳定性。除此之外,平台保障整个采购过程实行一条龙全线跟踪服务,为企业提供超过20套金融解决方案,保障资金零风险,让资金效率提高100%,成本下降20%。近日,万郡绿建平台与上海宝信达成的合作,也正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平台技术实力,完善平台功能的应用。

未来,在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的多重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在国家“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倡导下,万郡绿建将凭借自身强大的专业能力、系统化的集成服务能力,利用互联网、物联网、虚拟现实技术结合等手段,牵手更多绿色建筑产业生态圈内部品、建材、房产、建筑、装饰等多行业企业,共同开创一个美好和谐的绿色建筑新时代。

跨入2018年,“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新年贺词体现着党和国家对推进改革开放事业的坚定信念。作为传统行业的代表,建筑行业在绿色化的同时也已经开启“互联网+”新征程,“互联网+”将重构整个建筑行业生态圈,杭萧钢构依托强大的行业实力积淀,稳步先行,力求打造未来千亿量级的绿色建筑全产业链生态圈,实现自身梦想的同时,也以“互联网+”为新支点撬动国内绿建行业的新发展。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