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第5届千里返乡大型公益丨助力团圆梦 爱从未缺席

资讯 TOM    2018-02-06 17:47

2月1日,是2018年春运的第一天。每到此时,能够平安归家,与家人欢聚一堂,是成千上万的外出务工人员最大的心愿。在这春运到来之际,爱玛第5届千里返乡公益活动正式开启,携手王老吉组建春节回家互助联盟,暖心升级,为购票难、返乡难的务工人员打通绿色回家通道,帮助他们顺利返乡,助力团圆梦!

爱玛第5届千里返乡大型公益丨助力团圆梦 爱从未缺席

 

坚守公益领跑 爱从未缺席

爱玛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跑者,同时是行业唯一的国家品牌,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公益领跑。从2014年到2018年,连续5年,从风霜雨雪中爱心补给返乡的铁骑大军,到为没抢到票的小伙伴派遣爱心返乡专列 ,爱玛的“千里返乡”活动始终与爱同行,温暖万千人员的归家之路。

爱玛第5届千里返乡大型公益丨助力团圆梦 爱从未缺席

 

据悉,今年爱玛的“千里返乡”与王老吉“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强强联合,形成互助联盟,在帮扶方式和服务内容上都做出重大升级。今日,王老吉的两趟爱心列车——广州-武昌、北京西-郑州东,分别从广州火车站、北京西站鸣笛发车。在人员到达站点后,则由爱玛IN麦与轿车组成的车队接力,继续护送有需要的人员安全到家,让他们能够尽早与思念的亲人团聚。

爱玛第5届千里返乡大型公益丨助力团圆梦 爱从未缺席

 

连续5年,爱玛坚守在春运返乡路上,热心公益之举不仅得到当红明星周杰伦、张艺兴、金秀贤,互联网名人杨石头、李教授、陈小平,还有曾为周华健、何炅写歌的著名音乐人周勇先的全力号召;更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与支持,带动各界企业一齐助力公益事业。今年,爱玛联合王老吉再启程,护送人员的温暖归家路,爱从未缺席,爱玛也从未缺席!

两年未回 爱玛车队一路护送重病女童重返家中

据了解,在此次的爱心专列上,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家庭。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的小玥玥,是一位年仅3岁的肿瘤患者,在她10个月大的时候就被查出了神经母细胞瘤。据小玥玥的父母说,为了给小玥玥治病,他们一家于2015年来到北京。由于担心小玥玥身体状况承受不了长途火车,又无法承担来回的高铁费用,所以他们已经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了。

今年,在爱心专列的帮助下,小玥玥一家终于回到了河南老家。爱玛在得知小玥玥一家的情况以后,特地组织了爱心专车在高铁站等候,全程护送他们安全到达家中。

爱玛第5届千里返乡大型公益丨助力团圆梦 爱从未缺席

 

在郑州高铁站外,爱玛的工作人员手捧生日蛋糕和礼物等待着小玥玥的到来。原来,腊八那天是小玥玥的生日,工作人员在得知小玥玥在生日当天没有吃上蛋糕的消息后,便特地为她准备了这次的惊喜,想要帮她补过一次生日。收到礼物和蛋糕的小玥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小玥玥的妈妈也表示,能回到家乡已经很开心了,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惊喜在等待他们,实在是太幸福了。为此,小玥玥的妈妈也对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

在护送小玥玥一家从高铁站回家的车上,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在爱玛与王老吉的爱心帮助下,小玥玥一家久违的归家路变得更加顺利,冬日的严寒似乎也在一团喜悦之中消散殆尽。

爱玛第5届千里返乡大型公益丨助力团圆梦 爱从未缺席

 

传递关爱的力量,践行社会公益的温暖。春运在即,爱玛再启千里返乡公益活动,连续5年帮助在外的游子顺利归家。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爱玛立足务工一族的真正需求,用实际行动给予他们最真诚的帮助,与更多像王老吉一样有责任心的联盟品牌一起,让一批批归家的游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的每一段归家路都充满阳光般的温暖。【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