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春节不宅家,天猫超级品类日带你一家玩尽兴!

资讯 TOM    2018-02-07 10:01

随着2018年春节临近,每个人身边都被新年氛围笼罩,商场里各种充满年味的装饰品纷纷登场,为这个全中国都在期待的节日增添喜庆气氛。在这样一个讲究阖家团聚的节日里,与家人一起愉快过年称得上是一件头等大事。

过去传统意义里,春节就应该是全家人共同围坐在桌边,以一餐丰盛美食犒劳一整年辛苦的彼此。但是随着消费需求以及消费实力的不断升级,欢度春节也衍生出了多种形式,新年的代名词再也不仅仅是“吃吃喝喝”,全家旅游过新年渐渐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2月9日,天猫超级品类日再次启程,将携手5大景区乐园舰长品牌:香港迪士尼乐园、横店影视城、长隆度假区、常州恐龙园、海昌海洋世界,开启首个城市周边游专场活动,共同为全中国人民带来一场新年旅游盛宴,以丰富的活动和优惠的价格号召所有人一起在春节走出家门,嗨翻全国!

国民消费升级 春节阖家旅行成热门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国内消费者经济实力也在同步增长,在这一大环境背景下,用户消费习惯得以升级,尤其在旅行、娱乐等日常额外项目上的投入比重越来越高。

在近期中国旅行社协会发布的《2018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中能够发现,目前旅游过年逐渐成为中国人过年新常态,出游方式也从传统的团队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变,尤其在2018年春节,国人旅游过年或创新高。虽然2018年春节出游客源地TOP10和上一年相比,排名略有不同,但总体的目的地城市选择却是一致的。某些城市的热门旅游产品和人气酒店据说已经一票难求,甚至出现消费者提早大半年开始预订的情况。

这个春节不宅家,天猫超级品类日带你一家玩尽兴!

同时,在《2018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中显示,春节出游人群以家庭为主要单位,30-45岁群体是带着全家出游的主力军,城市周边“三天两晚”短途游的行程最受青睐。不难发现,春节不宅家,出门周边游已经成为当下中国家庭的一个新习俗,一个“过大年”的新方式。为此,天猫超级品类日基于大数据分析,在众多旅游产品中摘取更适合主要消费群体的家庭旅游项目,为这些上班族争取更多全家人聚在一起游玩的机会,使春节旅行不同于一般出游,更多了一份欢聚的体验。

新年出行不怕水深 天猫联合舰长品牌保驾护航

为了顺应当下春节家庭出游的新趋势,天猫超级品类日特别推出了这次城市周边游专题活动,联合了全国知名景区品牌为消费者共同呈献最优的旅行产品,倡导消费者春节不宅家,全家出游玩,在景区过春节的度假新方式,让消费者都能在春节享受实惠、高品质的出行体验。要知道,春节出游比起普通旅行,更需要品质的保障,毕竟这是一次具有欢聚、团圆意义的行为。

这个春节不宅家,天猫超级品类日带你一家玩尽兴!

天猫超级品类日作为聚焦潜力行业,让消费者买到升级品类好货的营销大IP,在产品把控方面下足功夫。延续品类日一贯严谨至臻的原则,这次春节旅游产品,天猫超级品类日依旧为消费者提供周边游景区中服务优质的产品和领导品牌,如此次活动中的5个舰长品牌:香港迪士尼乐园、横店影视城、长隆度假区、常州恐龙园、海昌海洋世界,都是在业内口碑品质俱佳的出行地。无论是旅游体验还是游客服务方面都属上乘,值得消费者信赖。此外,五大景区在春节期间还特别推出春节庆祝活动,香港迪士尼的新春市集,横店影视城皇家大庙会,长隆欢乐世界熊猫主题酒店开业等等,年味十足,是与家人好友团圆相聚、欢庆新年的绝佳去处。

这个春节不宅家,天猫超级品类日带你一家玩尽兴!

除此以外,天猫超级品类日也为消费者最大程度争取权益和优惠,以全国热门景区门票特惠活动吸引消费者,这些景区的游玩门票、套票将专享天猫超级品类日特惠,景区门票+酒店6折起售,在景区过年,满园福气,感受浓浓的过年氛围。活动游玩景区涵盖江浙沪、广州、香港、东北、西南等区域,福利所有春节出行家庭。另外,考虑到消费者利益保障,天猫超级品类日此次售出的产品还享受不约可退,超长有效期以及极速出票,快速入园,让消费者嗨翻春节,体验绝佳出行旅程,毫无后顾之忧。

这个春节不宅家,天猫超级品类日带你一家玩尽兴!

2月9日天猫超级品类日首个城市周边游品类专题活动将全面开启,在春节为全家人制定一次高品质的周边游玩体验吧,可打开淘宝或天猫app搜索“天猫超级品类日”了解活动详情。

这个春节不宅家,天猫超级品类日带你一家玩尽兴!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