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地图新增报平安功能 联合众多明星为春节打call

资讯 TOM    2018-02-07 16:11

春节你觉得什么菜最能代表你的家乡味?范冰冰说山东焖子最有家乡味,刘涛觉得藜蒿炒腊肉最能代表江西的味道,咱们大张伟老师就觉得葱爆羊肉是老北京的最爱!没错,今年春节腾讯地图携手范冰冰、刘涛、闫妮、张杰、大张伟等22位一线明星,跟大家一起为家乡美食打call,共同品味家乡的年味。

据数据显示2018年的春运旅客人次预计突破30亿人次,且中短途出行约占八成,高铁出行需求旺盛,自驾出行比例攀升。在这一年一度的全国大迁徙中,平安返乡与家人团聚成为全国人民共同的诉求。2月7日,针对春运自驾回家的人群,腾讯地图上线多款新功能,为用户平安顺利到家,过一个幸福团圆年保驾护航,其中一键报平安功能最受用户欢迎。此外,腾讯地图还为广大出行用户带来春节壕礼、送福到家,给大家带来处处惊喜。

腾讯地图新增报平安功能 联合众多明星为春节打call

多种功能上线全方位助力安全出行

每逢春节,“你到哪里了?”、“路况好吗?”、“啥时候到?”等这些高频词汇,往往寄托着家人对游子过年回家的情感期盼。腾讯地图围绕“你到了,才是年!”主题,新上线了一键报平安功能,其人性化的设置能增加家人和游子在归途中安全期待,将家人的担忧化作可见的位置。在导航中,通过一键“报平安”,用户可以将自己的实时位置,行程,预计到达时间等信息共享给微信家人、QQ好友等,守候在家的亲朋也可通过导航实时查看行车人的位置。

对于驾车出行的人来说,服务区、加油站等都是出行途中的必经之地。尤其春运,路途拥堵,行程疲惫,堪称归家大作战。腾讯地图洞察用户需求,贴心改进了沿途搜索功能,满足用户搜索沿途的生活服务区,及时停靠休息、补充能量以减轻旅途疲惫、护卫用户安全到家。

前段时间几乎全国大范围降雪,让归家的游子心有余悸。腾讯地图新上线的天气提醒功能能让用户及时获悉沿途的天气情况,尽早规划出行时间,做好应急准备。另外,腾讯地图还增加离线下载功能,使用户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及时、准确地到达目的地。

腾讯地图新增报平安功能 联合众多明星为春节打call

春节壕礼重磅来袭福气送到家

除了上线多功能助力用户平安回家外,腾讯地图还为用户带来了春节壕礼诱惑,“腾讯地图送福到家”的活动在用户畅享团圆时刻带来更多惊喜。活动期间,用户只要每天使用腾讯地图驾车导航便能获得福袋,待导航结束即可拆开福袋,手机话费、加油卡、腾讯视频VIP、QQ公仔等壕礼天天送不停,让您的旅途充满惊喜。

另外,春节期间,用户使用腾讯地图搜索特定关键词如美食、火车站、酒店等,就可触发彩蛋拆福袋,获得与搜索场景相关的品类优惠券,全面覆盖用户春节期间出行、饮食、娱乐消费相关的大部分需求。这个春节,有腾讯地图暖心好礼相伴,归途中处处都有惊喜。

腾讯地图新增报平安功能 联合众多明星为春节打call

22位明星大咖为家乡美食打Call 年味儿更足

不仅如此,春节期间,腾讯地图还邀请了范冰冰、刘涛、闫妮、张杰、大张伟等22位一线明星一起为家乡美食疯狂打call,联合众多“吃货”发起年味大pk,纷纷晒出家乡特色菜,一起分享家乡的年味。用户与家人欢聚之际,参与 “年味地图”活动,晒出家乡美味,没准就是你的男神女神的最爱。除了增加用户之间的趣味,增加过年的热闹气氛,还让家乡的美食文化借春节传播得更久远,让年味儿更足。

春节将至,腾讯地图凭借深层次的感情洞察,有针对性进行功能升级,满足用户对春节的情感需求,让归心似箭的游子安全到家,让在家守侯的亲人不再焦急。无论是升级实用贴心的平安功能、送福到家有壕礼,还是携手明星齐拜年,腾讯地图在春节期间推出的系列活动无疑打出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既满足了用户需求又丰富了用户体验。秉承着用户至上的腾讯地图,用技术助力用户快速安全到家,用心带来更多惊喜。这个春节,腾讯地图陪你一起过。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