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祖酒业献礼钓鱼台

资讯 TOM    2018-02-08 10:36

2018年2月6日,金祖酒业董事长刘丰华出席了察哈尔学会2017年年会。金祖酒业紧随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参与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弘扬中华民族酒文化。

金祖酒业献礼钓鱼台

会上刘总为曾任多届政协委员、现任察哈尔学创会主席的韩方明会长,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央军委外事办主任钱利华将军,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艾平副部长,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先生,以及各国大使送上了金祖酒业“金祖窖藏“,并握手合影。“金祖窖藏“选择牛皮纸环保包装,是希望借此国际友好交流的机会,倡导大爱我们共同的地球村,在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宝贵资源的同时,心怀环保的理念作为回报,让人类与自然可以更长久地和谐共存。

金祖酒业献礼钓鱼台

金祖酒业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红高粱主产区、松嫩三江交汇地、享有古莲之乡美誉的北国江城——肇源,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酿酒企业。自辽代起,这里就是蒸馏酒的兴盛之地。而如今,金祖酒业携手许德富先生(四川理工学院教授国家注册一级酿酒师,一级品酒师,泸州老窖第二十三代传人,中国白酒工艺大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用心酿造,再现“金祖”之耀。企业坚持得“天时”,居“地利”,靠“人和”的哲学思想。潜心钻研产品,精益求精,不屈不挠,坚持为百姓带来高品质的健康酒。【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