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屋托管,当然要选严选租客的爱上租了

资讯 TOM    2018-02-08 16:43

找到一个好房客,维护好一套出租房子,对业主而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很多房东的租房过往里,都或多或少有着关于房东、关于租客、关于房子的伤痛经历:

碰上不爱惜房屋的小年轻,纵容孩子在墙上乱涂乱画的家长,因为裸辞交不上房租的租客;遇上拖欠上千块房租、水电费而逃跑的房客,甚至是将房屋改建成群租房的二房东… …收拾残局已然成为当今房东的必修课。

其实,这些年房东的那些痛点无非是租户真实身份无法验证,导致无法追责很多租客的失信行为而造成时间上、金钱上以及房屋设备的损失。

房屋托管,当然要选严选租客的爱上租了

(爱上租品牌公寓4.0一角)

爱上租针对广大业主的痛点,从学历、年龄、信用等多个维度对入住租客进行严格的身份识别认证,将其与公安机关备案的信息进行比对;爱上租与蚂蚁金服合作,建立租客信用档案,让托管给爱上租的每一套房屋的安全得到保障。

爱上租进行租客身份认证,筛选优质租客

每一套托管给爱上租的房源在出租时都会对租客进行严格筛选,避免因租客质量良莠不齐而造成房屋的损坏。

因此,爱上租针对入住租客,会在年龄,学历,是否带宠物入住的标准上制定了一定的门槛要求。

房屋托管,当然要选严选租客的爱上租了

(爱上租租客画像,包含品牌公寓和服务公寓全部租客)

通过入住门槛的设定,一方面保障入住租客的质量,维护房东利益。另一方面,通过这些规则的制定,保证合租租客在入住品牌公寓后,有更好的入住体验。当然,这项门槛仅用于爱上租的品牌公寓租客。

建立信用体系,让租房更安全

出租房子时,房东最怕碰上失信违约的租客。

因此,爱上租建立了行之有效的租客信用体系,比如与公安系统联网、租客OCR实名认证、建立租客信用档案等,严格比对租客的信用信息。

房屋托管,当然要选严选租客的爱上租了

(爱上租租客信用体系)

通过租客信用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有效排查问题租客,避免因拖欠房租逃跑造成无法追赔问题的发生,让房东和入住租客都能更加放心、安心。

签署租客公约,告别“问题”室友

在租客入住后,要确保租客会有良好的行为规范,同时爱惜房屋设施,与室友和睦相处,租客公约就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爱上租会通过明文约定,规范租客的行为,例如节约水电、爱护家电家具、和室友和睦相处,同时注意音量、安全用电、不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等。

房屋托管,当然要选严选租客的爱上租了

(爱上租租客公约)

对租客而言,这些小细节能保证大家拥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对业主来说,通过对租客公德心的规范,也会对自己的房屋状况更加安心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