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果园暖心大片刷屏,春节水果礼盒成送礼首选

资讯 TOM    2018-02-08 16:59

年关将至,返乡过年带什么手信回家成了许多人的难题,同样各类品牌春节营销活动成为舆论焦点。各大电商的营销活动火力全开,价格战、温情营销、娱乐大战等形式频现。为了打响春节年货营销的第一战,作为果业领头羊的百果园,与二更联合率先在网络掀起一股“把好吃带回家”的风潮,运用场景化、社会化的线上整合营销活动迅速在社媒打开声量,收获不俗的口碑。

预热海报瞬间走红,引爆内容UGC

百果园官博在1月31日发布走心预热海报,接着2月1日首发预告片,短时间内收获了众多网友关注,评论区更是衍生出粉丝的积极回复,成功地引爆了用户UGC共鸣。

暖心大片首发刷爆朋友圈,H5线上团购活动引流电商

2月2日,百果园跨界联合二更视频在双微平台同步首发《把好吃带回家》的暖心大片,以温馨甜蜜打动千万人的特点迅速刷爆朋友圈,再通过线上H5活动拼团引流到电商,带给消费者一站式互动体验。

百果园暖心大片刷屏,春节水果礼盒成送礼首选

并且在几天内,全网分发视频短时间内就获得可观的点击量,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秒拍短视频等超流量视频平台持续曝光,总体播放量近2800万+,其醒目的红色设计与春节#把好吃带回家#理念相得益彰。

百果园暖心大片刷屏,春节水果礼盒成送礼首选

在这个暖心短片里,分别用3个不同故事去表现春节对于家与爱的分享,即是把好吃的带回家,对心爱的人传达关怀的问候,而好吃健康的水果则是象征着真诚的问候与满满的关怀。

线上互动话题扩散,提高网络声量

线上话题#把好吃带回家#互动活动,用情感营销的方式与用户深度沟通,让用户聚焦话题成为原创内容的发声体,然后京东到家、美的等十几家品牌蓝V,苏岑、VISTA看天下等十几位KOL外围扩散传播,带起品牌曝光量,触动粉丝积极参与话题互动,短短数日内,阅读量突破3300万+大关。

百果园暖心大片刷屏,春节水果礼盒成送礼首选

社会化自媒体传播,整合营销案例获肯定

无论是微信、微博、朋友圈广告,亦是社群,均能看到#把好吃带回家#的刷屏。社会化自媒体传播,覆盖目标受众;与此同时,微信人气大号正能量、围炉夜读等推出创意软文,文中软性植入《把好吃带回家》的视频故事,吸引众多粉丝参与H5拼团。

百果园的整合营销活动全方位打开社群交互入口,成为整合营销的成功案例,争相被首席营销官、广告圈等营销大号报道。

百果园暖心大片刷屏,春节水果礼盒成送礼首选

除了以上线上推广渠道,百果园为迎合消费者需求与喜好,与此同时也与支付宝口碑深度合作,举办一场线上有奖问答直播活动,吸引近20W+用户瓜分丰厚奖金。百果园与时俱进的传播手段,带来超量好评与点赞。

为配合线上全方位营销活动,全国近3000家门店的营造春节主题氛围,产品包装和陈列,实现线上线下立体互通式营销方式。

百果园暖心大片刷屏,春节水果礼盒成送礼首选

而在整个营销活动中,我们都能感受到百果园对于“把好吃带回家”的主题诠释,配合互动话题、暖心视频、H5拼团等社会化自媒体多方位传播,百果园给消费者传达一种与爱人团聚分享新鲜水果时光的品牌理念,而且还与用户建立情感纽带,即品牌服务与用户的交互。而这样诚意满满且美味新鲜的年货,对于爱家的你,又怎能错过呢?【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