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运官方水果制品供应商——丰岛鲜果杯,饭后来一杯!

资讯 TOM    2022-05-18 17:51

信息时代,品牌迭代,任何一个老品牌与我们的相遇相知,都值得珍惜。丰岛食品与亚运会携手并行,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水果制品供应商。新品“丰岛鲜果杯”全面上市,在各大超市、美食名店已经可以看见其身影,广受食客好评。

 亚运官方水果制品供应商——丰岛鲜果杯,饭后来一杯!

老品牌龙头企业,强大背景安心购

 亚运官方水果制品供应商——丰岛鲜果杯,饭后来一杯!

丰岛集团起步于1993年,水果零食制品出口欧美20余年,为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其深耕健康食品领域近20年,始终贯彻“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美味的每一个瞬间,无不是用心创造,代代相传的结果。此次推出新品“丰岛鲜果杯”,集优质果源、优质工艺、优质口感于一体,竭力带给消费者最佳体验。

严管理,高标准,绿色天然更放心

 亚运官方水果制品供应商——丰岛鲜果杯,饭后来一杯!

作为饭后水果领军者,丰岛水果杯自有一套经过20余年沉淀的科学农业技术性种植管理体系。丰岛为了全方位保证果源的健康与美味,实地考察基地,对当地人文环境土壤气候交通等禀赋条件进行全方位分析。精心培育的鲜果经过严格筛选,丰岛引进液相色谱串联质谱仪,3次农残检测、2次重金属检测,工厂零缺陷通过FDA(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审核,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SC、HACCP、BRC等认证。但好果易烂,如何才能把新鲜的美味送到消费者手上呢?丰岛采用巴氏杀菌法、充氮保鲜等技术,保证鲜果杯0防腐剂,绿色健康。

国际化出口标准生产线,从原材料端到前线销售端的垂直一站式整合,带来的丰岛鲜果杯,已经不仅仅是新鲜水果的原汁原味,更是滋养树根的沃土、树梢晶莹的晨露和多年经验技术的结晶。20余年,相比一个品牌的传承延续,显得短暂。但对一个人来说,足以品尝出这份只有时间才能酿造的美味。

饭后来一杯,美味又健康

丰岛鲜果杯从时令蔬果和当季花草元素中获取口味创新的新灵感,构建了以黄桃、橘子、西柚等口味为核心的产品矩阵。黄桃入口即化、橘子爽滑多汁、西柚香气浓郁,新鲜细腻的果肉送入口中,再平淡的日子,仿佛也会变得积极向上、充满阳光。每杯净含量180g,解腻的同时增加饱腹感,减少零食摄入,平衡健康和口味的双重需求。丰岛鲜果杯,饭后来一杯。冰一冰,更好吃!

 亚运官方水果制品供应商——丰岛鲜果杯,饭后来一杯!

20多年来,丰岛深耕食品始终践行“安全、健康、营养、美味、方便”的产品内涵,恰与此次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一拍即合。绿色丰岛将持续助力杭州绿色发展,期待亚运召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