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发布年度公益寻人大数据:15%的走失者是未成年人

资讯 TOM    2018-02-09 10:40
今日头条发布年度公益寻人大数据:15%的走失者是未成年人

2月6日,2018中国互联网寻人大数据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今日头条运营总监王一波透露,2017年今日头条公益项目“头条寻人”共发布寻人信息25012条,成功帮助3573个家庭团圆。今年,今日头条将正式启动“无名患者寻亲项目”。

本次发布会由中国警察网、公益时报、生命时报与今日头条联合主办。中国警察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关清、公益时报总编辑赵冠军、生命时报社社长吴天红及今日头条总编辑张辅评出席活动。

今日头条公益寻人项目于2016年2月正式启动,该项目致力于用精准的互联网信息推送技术帮助各类失散家庭寻找走失者。到2018年2月5日,头条寻人两年来已经帮助4630多个家庭团圆。

今日头条运营总监王一波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根据逐一回访,去年头条寻人发布的25012例寻人启事中,15%的走失者是未成年人。

基于3750名未成年走失者的统计,有1114人的走失原因为离家出走,占比近三分之一。

今日头条发布年度公益寻人大数据:15%的走失者是未成年人

除此之外,发布会还披露了多个维度的寻人大数据。

“头条寻人过去这两年的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包括民政救助站、公安、志愿者以及公益机构和各家媒体。”今日头条总编辑张辅评表示,“作为一家不到6岁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今日头条理应承担重要的社会责任,用技术解决社会问题,用大数据回报社会。”【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