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猫星厨投放外卖“食安封签”,餐饮外卖再添保险

资讯 TOM    2018-02-09 13:15

为了保障外卖配送过程中最后一公里的餐品安全,2月5日上午,熊猫星厨受邀参加了由食药监部门率先在京启动的“百万食安封签进店”项目,给餐盒安上了“保险”封条,为外卖安全再添保障。

此次“百万食安封签进店”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杭州先行试点,海淀区作为试点区域,食药部门将一次性投放100万份采用安全环保材质制作的食安封口签。熊猫星厨做为试点之一,也会陆续将“食安封签”铺设至场地内旗下的300余家餐饮品牌。

熊猫星厨投放外卖“食安封签”,餐饮外卖再添保险

活动现场海淀区食药监局副局长魏美亮表示,确保外卖餐品完整安全,首要责任在商户。实施食安封签,既是对消费者负责,同时也是对餐饮商户的一种自我保护和提升,食安封签的使用将保障外卖餐品在配送过程中的完整、安全,避免外卖送餐过程中食品受到污染。

目前熊猫星厨海淀地区四道口、上地等多个店面,已经参与到食安封签项目中。店面内在使用封口签对外卖包装进行加封后,再由骑士取餐送达用户手中,确保过程中封签保持完好无拆封无损坏。推广封口贴中还加入了趣味性因素,比如印了很多与“吃”相关的流行语,希望通过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外卖用餐服务的高品质追求。消费者收餐时,如发现封签有破损,可以拒绝收餐。

熊猫星厨投放外卖“食安封签”,餐饮外卖再添保险

试点启动后,将及时收集商户和消费者的反馈信息与监管部门同步,逐步覆盖北京全市。下一步,食安封签还将在上海、广州和杭州城市先行试点,预计2018年覆盖全国30城市,北京在2018年6月前可实现全覆盖,熊猫星厨也会跟随项目落实的步伐,将封签投入到全国各地的门店。【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