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视频《一郭汇》携手吉野家,温暖你的回家路

资讯 TOM    2018-02-09 16:53

近日,西瓜视频出品的《一郭汇》联合吉野家发起了一场“一碗热汤,伴你归乡”的暖心活动,顾客可以在吉野家的《一郭汇》主题店凭春运火车票换一碗热汤,而且在线上观看《一郭汇》节目还可以领取活动定制优惠券。

西瓜视频《一郭汇》携手吉野家,温暖你的回家路

从2月9日起,凡是进入吉野家的消费者都可以通过店内桌贴、台卡以及点餐台上的二维码参与“一碗热汤,伴你归乡”活动,观看《一郭汇》节目正片同时扫码领取活动专属优惠券。而北京的消费者不但可以在线上领取活动的专属优惠券,还可以到吉野家的《一郭汇》主题店(吉野家西直门店)凭春运火车票换取热汤一份。

春节很多品牌都会做各种各样的品牌营销,但真正能让大家记住的还是能给大家带来温暖的营销活动,这次《一郭汇》联合吉野家发起的“一碗热汤,伴你归乡”活动,虽然没有让回家的路程变短,但却让大家以一个开心愉快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让归乡的人能够更温暖更方便,这本身就是一种成功了。

作为西瓜视频在2017年新推出的一档脱口秀,《一郭汇》以其简短轻便的节目形式和诙谐幽默的节目内容迅速笼络大批粉丝,而吉野家作为国民级餐饮品牌在大众之中早有口碑同时,也因为这次“雪中送炭”的营销活动,两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大提升。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