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乐大本营》新套路 毛不易张碧晨吸粉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7 13:42

中奢网娱乐讯 《快乐大本营》新套路,毛不易张碧晨吸粉。在本期节目中,导演请来了不同层面的100位路人,通过现场互动测试他们的圈粉力,在测试中路人团队明星刁难不断,嘲讽毛不易“自己夸自己还是用唱的,这样不会脸红吗”,这样的抨击不知道毛不易能不能扛得住。

《快乐大本营》新套路 毛不易张碧晨吸粉

《快乐大本营》现场照

《快乐大本营》在新一期节目中邀请到了当下著名的实力唱将和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演员们前来参加游戏。这些后起之秀的年轻演员简直就是从头发梢到脚趾尖都是满满的戏,在节目中的每一个小举动都能引起一阵欢呼声。实力唱将们的嗓子也真不是盖的,一开口就是酥炸人的声线,让全体观众欢呼雀跃。

《快乐大本营》新套路 毛不易张碧晨吸粉

《快乐大本营》现场照

在本期节目中,导演请来了不同层面的100位路人,通过现场互动测试他们的圈粉力,在测试中路人团队明星刁难不断,嘲讽毛不易“自己夸自己还是用唱的,这样不会脸红吗”,这样的抨击不知道毛不易能不能扛得住。不过这还不是最惨的,张碧晨的代表作之一《凉凉》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谓是火遍大江南北,但是现在却成了悲剧的代名词,不管是告白失败还是装大佬失败背景音就会自动跳到这首歌,这样的局面怕是当事人“张大爷”也没能预料到。

《快乐大本营》新套路 毛不易张碧晨吸粉

纪凌尘 阚清子

纪凌尘和阚清子的恋情一直都可以用偶像剧的眼光来看,从颜值到名字都是偶像剧男女主的既视感,在节目中的纪凌尘就被质疑身高太高,这种自带“遭妒体质”也是醉了。除了这些还有快本首秀的“刻意本人”张雪迎,负责帅帅帅的“霸道王爷”邢昭林等都要到了路人团的无情吐槽,快本的录制现场一度混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新一期节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