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大靖获冠军后首上综艺 为《八分钟》落泪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7 09:48

中奢网娱乐讯 武大靖获冠军后首上综艺,为《八分钟》落泪。节目中,武大靖表示了对表演《北京八分钟》的滑轮演员的敬佩,他认为演员们在表演中要滑的快准稳外,还要兼具美感,这是一件不容易做到的事情,训练量不亚于一个专业运动员。

武大靖获冠军后首上综艺 为《八分钟》落泪

武大靖比赛照

2018年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已落幕,然而中国队的赛绩不如人意,在很多具有优势的传统项目上,多次被裁判判定犯规,导致无缘奖牌。重压之下,短道速滑选手武大靖以精湛的技术,强大的抗压能力两次刷新世界记录,最终实至名归,获得了男子500米短道速滑的冠军,为中国队夺下了这宝贵的,中国队此行第一枚也是唯一一枚金牌。

武大靖获冠军后首上综艺 为《八分钟》落泪

武大靖速滑照

武大靖出生哈尔冰,十一岁之时加入了江苏速滑短道队。然而武大靖并不是天赋异禀的天才,聪明刻苦的他经过后天的努力,靠着实力踏上冬奥会的赛场,最终斩获金牌。平昌归来之后,武大靖接受了《欢乐中国人2》的邀请,以故事推荐人的身份在镜头前深情讲述《北京八分钟》。节目中,武大靖表示了对表演《北京八分钟》的滑轮演员的敬佩,他认为演员们在表演中要滑的快准稳外,还要兼具美感,这是一件不容易做到的事情,训练量不亚于一个专业运动员。

武大靖获冠军后首上综艺 为《八分钟》落泪

武大靖冠军照

他还表达了自己对这些演员的羡慕,相比自己仅有的几十秒的出场时间,演员的节目表演时间长达两分钟。除此之外,武大靖表示自己每一次观看《北京八分钟》都会动情落泪。此次平昌冬奥会,中国队可谓苦战,想必闭幕之际的《北京八分钟》让武大靖想起了他那枚千辛万苦才拿下的奖牌,以及这枚奖牌所代表的意义,他的落泪是对这项运动,这个国家,深情的爱意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