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物系恋人啊》宣传 阿娇演绎松鼠系女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30 17:02

中奢网娱乐讯 《动物系恋人啊》宣传,阿娇演绎松鼠系女友。由于阿娇在社交媒体上公开男友赖弘国求婚后,其受到粉丝及网友的众多祝福,她也表示十分感谢。在宣传现场,突发断电情况,粉丝纷纷用手机在现场打光,并齐声大喊现场告白阿娇,并齐唱twins成名歌曲,令阿娇感动不已。

《动物系恋人啊》宣传 阿娇演绎松鼠系女友

《动物系恋人啊》海报

近日,阿娇现身新剧《动物系恋人啊》宣传现场。即将大婚的她,脸上总是挂着笑容。该剧以两段爱情故事为主线,分别讲述了松鼠系女友与长颈鹿系男,豹系女友与狼系男友秦这两对动物系情侣发生的种种故事。谈及现实生活中,阿娇又属于何种动物系女友。阿娇坦言其与剧中松鼠系女友大同小异,都特别喜欢营造一些浪漫情节。但有所区别的是,她在现实生活中性格要比剧中更强势。

《动物系恋人啊》宣传 阿娇演绎松鼠系女友

《动物系恋人啊》剧照

在拍摄时,剧中有很多剧情是他与贺军翔之间的吵架戏份。平时她是一个不擅长吵架的人,拍这段戏的时候就有一种不一样的体验。贺军翔对自己饰演的长颈鹿系男友,暗自佩服角色性格十分厉害。剧中角色成熟有责任心,竟然能够多年把爱深藏在心里,这让他非常敬佩。隋棠此次饰演豹系女友,与之前她饰演的经典“吃兔兔”的嗲嗲女截然不同。御姐的角色对于她而言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动物系恋人啊》宣传 阿娇演绎松鼠系女友

阿娇和男朋友

由于阿娇在社交媒体上公开男友赖弘国求婚后,其受到粉丝及网友的众多祝福,她也表示十分感谢。在宣传现场,突发断电情况,粉丝纷纷用手机在现场打光,并齐声大喊现场告白阿娇,并齐唱twins成名歌曲,令阿娇感动不已。在随后的采访,阿娇也开心分享对未来人生的憧憬,其从小的梦想就是能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寻觅到一个可以保护自己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