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德华范冰冰获封魅力演员 范冰冰拒透婚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9 14:50

中奢网娱乐讯 刘德华范冰冰获封魅力演员,范冰冰拒透婚事。最近,,刘德华范冰冰分别获得“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员”。在分享获奖感言时,范冰冰表示因为老家是山东,所以她觉得自己属于比较仗义的那种人,在这方面她觉得比较有魅力。

刘德华范冰冰获封魅力演员 范冰冰拒透婚事

刘德华范冰冰获封魅力演员

最近香港举办专业电影摄影会30周年晚宴,刘德华范冰冰分别获得“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员”,手拿奖项的刘德华表示,30年终于看到他的魅力了。一旁的范冰冰则表示,自己是山东人,属于比较仗义的那种人,在这方面她觉得自己比较有魅力。刘德华范冰冰都是影评的老人物,他们曾拍摄多很多影视作品,同时还拍多很多部写真集,即便他们年龄在不断增长,但由于保养很好,几乎看不出岁月痕迹,所以如今的他们,依旧是时尚界的宠儿。

刘德华范冰冰获封魅力演员 范冰冰拒透婚事

刘德华范冰冰手拿奖杯

香港是影视作品的发源地,电影电视剧最火爆的时候,香港艺人的名气逐渐走向国际,后来内地一撅而起,很多香港明星纷纷来到中国大陆发展。即便如此,香港颁发的奖项依旧非常有影响力。最近刘德华范冰冰获得香港举办的“魅力男女演员”奖项,这是对他们的一种绝对的肯定,有很多内地明星,对于香港的奖项早已垂涎已久,但却一直都没有实现过。

刘德华范冰冰获封魅力演员 范冰冰拒透婚事

刘德华范冰冰获奖开心

刘德华在获得这个奖项的时候,自开玩笑的说:“30年了他们终于发觉我有魅力了。”而范冰冰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则表示,自己老家在山东,那里的人都比较仗义,在这方面她觉得比较有魅力吧。当媒体问及范冰冰,什么时候会和李晨结婚的时候,范爷则霸气跳过时间,直接回应说,如果有好消息的话,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