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部世界》4.22开播 威廉等人将再次出现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9 14:43

中奢网娱乐讯 《西部世界》4.22开播,威廉等人将再次出现。据了解,这一季一共有十集,官方网站也已经发出了预告片,之前出现过的角色都会回归,其中就包括了威廉和夏洛特•黑尔。

《西部世界》4.22开播 威廉等人将再次出现

《西部世界》剧照

《西部世界》是大家非常喜欢的电视剧,第一季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剧中出现的主题公园变得一片混乱,埃文•蕾切尔•伍德在剧中扮演的是多洛丽丝,她开枪杀了安东尼•霍普金斯扮演的福特,她和其他苏醒的机器人一起进行了大屠杀,这都是伯纳德的计划,他花费了三十多年时间让这些机器人去和人类对抗。

《西部世界》4.22开播 威廉等人将再次出现

《西部世界》精彩剧照

在最后一季中,观众们知道了黑衣人就是威廉,而多洛丽丝就是怀亚特,一个杀人如麻的女人,梅芙准备逃出乐园,但是最后还是决定回到西部世界,因为她想要找到自己的女儿。这部剧非常精彩,还获得了二十多项艾美奖提名,影评人对演员们的表演以及故事给予了高度评价,第二季将会在今年4月22日正式和观众见面。据了解,这一季一共有十集,官方网站也已经发出了预告片,之前出现过的角色都会回归,其中就包括了威廉和夏洛特•黑尔。

《西部世界》4.22开播 威廉等人将再次出现

《西部世界》海报

值得关注的一点就是,夏洛特•黑尔的职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梅芙返回西部世界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新乐园,超级碗期间播放了预告片,其中出现了很多动物机器人,它们进攻了实验室,梅芙和它们一起出现,也许是她控制了这些动物机器人。HBO最近发布了第二季的剧照,多洛丽丝穿着一身现代造型,没有再穿着西部世界的衣服,观众们纷纷猜想,也许她已经成功逃离,终于获得了自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