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佳华携《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十季开播!自在随心,美好如约!

资讯 TOM    2022-05-18 11:40

5月18日,由奥佳华特约赞助的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十季正式开播。

节目以“如约而至即是生活的意义”为主题温暖启程,再续经典。延续真人秀式访谈,带领观众一同探索生活本质,洞察人生意义。于对谈间激发思维碰撞,在平静中感受前进力量。

 奥佳华携《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十季开播!自在随心,美好如约!

紧抓时代脉络

体悟百态人生

作为老牌访谈节目中的“常青藤”,《鲁豫有约一日行》自2016年开播至今,已陪伴观众走过九季时光。九季更迭,初心未改。节目始终坚守时代性、话题性的多维表达,透过走进演艺、体坛、商界、互联网等不同行业代表人物的真实生活,以个体叙述引发集体共鸣,体悟鲜活的百态人生。

本季嘉宾阵容,属实引人期待。默契搭档15年,以绝美演出一举夺金的花滑选手隋文静、韩聪;于冬奥会大放异彩,首度合体的“桃心组合”徐梦桃、王心迪;16年再登巅峰,诠释新时代“巾帼力量”的中国女足队员王霜;更有深受Z世代偏爱的“国潮”代表人物及文化界名人等,带领观众开拓更开阔丰富的人生视野。

无专注不品质

行业口碑尽显

《鲁豫有约一日行》不断升级文化品牌,领航节目生态。尽管现今文娱产业快速迭代,电视节目琳琅满目,其仍以独树一帜的沉稳气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与好口碑。

无专注不品质,做节目如此,奥佳华亦然。

26年来,奥佳华始终专注智能按摩领域,以技术为核心,不断完善研发体系,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创新产品定义行业智能标准,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传递品质信任,成为全球2000万高端家庭喜爱与选择的智能健康品牌。

 奥佳华携《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十季开播!自在随心,美好如约!

拥抱态度表达

赴约美好生活

节目中,鲁豫话虽不多,却十分善于捕捉嘉宾细腻情绪,并及时予以反馈。正是这份“被感知”的自在,才让嘉宾们敞开心扉随心畅谈,带来耳目一新的精神共鸣与人生解读。

此次作为《鲁豫有约一日行》特约赞助商,奥佳华也将化身“人生知己”一路相伴,让鲁豫与嘉宾们在对谈中卸下疲惫,以最舒适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其中,拥抱态度表达,丰盈内心世界。秉持从容乐观的态度,寻找关乎未来的答案。

每次对话,都是身心周游。每寸美好,都将如约而至。

人生有趣,《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十季期待与你相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