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丽欣获影后激动落泪 感谢旧爱一路陪伴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1 16:38

邓丽欣获影后激动落泪,感谢旧爱一路陪伴。邓丽欣拿下大奖之后非常激动,一度眼泛泪光,她表示能够拿奖其实要看缘分,这也是对自己演技的一种鼓励,她也很期待自己以后的突破,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表示没有想到会如此紧张。

邓丽欣获影后激动落泪 感谢旧爱一路陪伴

颁奖典礼邓丽欣

今年度的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颁奖仪式于3月8日正式举行,邓丽欣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女演员,也有很多作品,她这一次成功拿下影后大奖,其看上去非常激动,仓田保昭获得影帝,他表示自己快要过七十二岁生日了,这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林子祥担任颁奖嘉宾,他和张艾嘉相遇,两人相约再次合作。这一次举办的颁奖典礼可谓是众星云集,邓丽欣因为《空手道》拿下最佳女演员大奖。

邓丽欣获影后激动落泪 感谢旧爱一路陪伴

影帝仓田保昭邓丽欣

仓田保昭则凭借《荡寇风云》拿下影帝,仓田保昭表示自己从上个世纪 七十年代就在拍电影,整个过程非常开心,也很喜欢香港的食物,曾经有很多角色需要面对死亡,他非常感谢导演能够让他在《荡寇风云》中活下来,他希望能够和张艾嘉合作,电影题材不限,他就要过七十二岁生日了,其表示这个大奖就是最好的礼物。邓丽欣拿下大奖之后非常激动,一度眼泛泪光,她表示能够拿奖其实要看缘分,这也是对自己演技的一种鼓励。

邓丽欣获影后激动落泪 感谢旧爱一路陪伴

颁奖典礼现场照

她也很期待自己以后的突破,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表示没有想到会如此紧张,现在最重要的是选好服装,也会尽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旧爱方力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她会在舞台上感谢自己的话就会投其一票,邓丽欣表示自己非常感谢方力申,因为对方陪自己成长。林子祥表示自己在舞台上看到很多老朋友,大家还是以前的样子,多年以前和张艾嘉拍摄《最爱》,大家还需要特意扮老,现在完全不用化妆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