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刃出击》卫视热播 杨烁牟星携手演绎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2 10:12

《利刃出击》卫视热播,杨烁牟星携手演绎。在新剧情中,两队成员们也在不断磨合,而上级也即将验收成果,他们将会迎来一场对抗演习,夏冬和刘闯在演习中遇到恐怖分子,两人配合的十分默契,他们也最终瓦解了对方防线,恐怖分子开始内斗,刘闯也趁机和罪犯火拼。

《利刃出击》卫视热播 杨烁牟星携手演绎

《利刃出击》杨烁

《利刃出击》是由刘猛执导的一部军事题材电视剧,杨烁和牟星倾情加盟,还有很多知名演员参与其中,该剧目前正在卫视热播中,观众们越来越喜欢军事题材影视作品,这部电视剧一经开播就获得无数好评,网友们表示该剧带来了很多惊喜,杨烁将人物演绎的非常到位,突破了以往的形象,他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刘闯,也是突击队队长,身手敏捷,也是个不太“听话”的人。

《利刃出击》卫视热播 杨烁牟星携手演绎

《利刃出击》杨烁牟星

牟星在其中扮演的是夏冬,有非常高的智商,身手方面不输男人,是一朵霸王花,两人在执行任务之时上演了一段很刺激的故事,观众们非常想知道最后的结局。该剧剧情非常热血,主要展现武警队员打击犯罪分子的主题,夏冬和刘闯两人还没有见面就已经充满了火药味,上级命令两队合并,组建一支突击队,队员们互相不服气。

《利刃出击》卫视热播 杨烁牟星携手演绎

《利刃出击》剧照

在新剧情中,两队成员们也在不断磨合,而上级也即将验收成果,他们将会迎来一场对抗演习,夏冬和刘闯在演习中遇到恐怖分子,两人配合的十分默契,他们也最终瓦解了对方防线,恐怖分子开始内斗,刘闯也趁机和罪犯火拼。两人这一次搭档打破了观众们以往的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这对CP很不一样,剧中并没有浪漫的爱情情节,而是通过战友情来体现私人情感,他们永远将自己的责任放在首位,演员们觉得能够出演这部电视剧很荣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