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款40万级左右的豪华高端中大型车推荐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3-28 15:13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现在买车虽然会受到指标以及摇号等政策的影响,不过随着大家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同时车辆价格也越来越低,大家对高级别车依然非常钟情,在过去,没有50万基本很难拿下一款中大型豪华车,不过现在这个价格有了很大的降低,尤其是BBA车型大幅降低了售价门槛,现在不到40万就能入手跟奥迪A6L、宝马5系等空间、配置以及级别差不多的中大型商务车,以下的三款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1:凯迪拉克CT6 28T时尚型

售价:43.99万元

外观设计是T6的最大魅力所在,钻石切割打造的外观非常惊艳,如今这个设计被凯迪拉克运用到了极致,在CT6上有了重新演绎,相比之前,线条的锋芒感不再那么强烈,表现的更为感性。

三款40万级左右的豪华高端中大型车推荐

分体式中控台增加了内饰横向感,家族经典的盾形设计依旧出现在了中控台上,不过相比之前变的更为含蓄。CT6不仅升级了设计,而且内饰材质也成为了一大卖点,精挑细选的皮革以及大量真皮和ALCANTARA材质带来无比奢华的内饰氛围。

三款40万级左右的豪华高端中大型车推荐

2:沃尔沃S90 T4智远版

售价:40.68万元

沃尔沃S90在售车型大多数是长轴距版,其5083/1879/1450/3061mm的车身尺寸比德系三强都表现更好。沃尔沃S90上自然少不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雷神之锤”大灯我想不用多说了,已经成为了家族品牌文化,这个设计已经可以跟奥迪相比,大尺寸直瀑式中网显得简单而粗犷。

三款40万级左右的豪华高端中大型车推荐

内饰方面,中控台不再是之前的悬浮式造型,通过精湛的工艺和清新的布局弥补了设计上的不足。木质面板和大量皮革的组合,更好的体现了其尊贵身份。

三款40万级左右的豪华高端中大型车推荐

3:捷豹XFL 200PS精英型

售价:41.9万元

提起捷豹这个品牌,我第一感觉就是商务气息浓厚,但如今的捷豹很好的将运动氛围也添加到了豪华感中。车头设计体现了不错的运动感,特别是格栅设计。细长的头灯、宽大的格栅以及厚重的车头将这种运动感体现的非常明显。

三款40万级左右的豪华高端中大型车推荐

内饰布局上,捷豹XFL依然比较简约大气。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都很丰富,10向电动座椅、全景天窗、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倒车影像、四区空调、盲区检测、免钥进入、后排娱乐系统、LED大灯等属于标配。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捷豹XFL还专门针对后排进行了设置,增加了后排开门警示、空气净化、双8英寸显示屏等,保障了娱乐性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

三款40万级左右的豪华高端中大型车推荐

总结:抛开BBA不提,在中大型商务车市场中,这三款车型绝对是名列前茅,从外观到配置以及动力上都表现的很均衡,甚至有些地方比BBA车型表现更优秀,如果让我选择,相比已经“大众化”的BBA车型,我更倾向于以上三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