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恶搞姐姐 惊喜现身生日宴会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3 13:14

中奢网娱乐讯 欧阳娜娜恶搞姐姐,惊喜现身生日宴会。欧阳妮妮3月9日在网站上告诉大家,自从自己17岁以后,妹妹欧阳娜娜就没有时间陪她过生日了,本来今年说好要一起过生日的,谁知道妹妹突然说有工作要做不能来了。

欧阳娜娜恶搞姐姐 惊喜现身生日宴会

欧阳娜娜姐姐生日会

大家都知道,欧阳娜娜出生于著名的演艺世家,有两个姐姐欧阳妮妮和欧阳娣娣,姐妹三人的感情非常好。由于姐姐欧阳妮妮平时工作很忙,所有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时间很少。2018年3月9日是她的生日,她没有想到在3月8日会欧阳娜娜恶搞了,“之前告诉我没有时间过来陪我,要去外地工作,连妈妈都和她一起走了。”本来是想和一些好朋友简简单单的过个生日就算了,没想到一走进饭店,就看到所有人都出来了。

欧阳娜娜恶搞姐姐 惊喜现身生日宴会

欧阳娜娜与姐姐合照

原来家人和朋友们都串通好了要给我一个惊喜,“我不忍不住哭了。”欧阳妮妮3月9日在网站上告诉大家,自从自己17岁以后,妹妹欧阳娜娜就没有时间陪她过生日了,本来今年说好要一起过生日的,谁知道妹妹突然说有工作要做不能来了,而且还要和妈妈一起走,而且为了让她相信,家人还都拿着行李出门去,“我当场有点没反应过来,不是说今年要陪我过生日的吗!!”

欧阳娜娜恶搞姐姐 惊喜现身生日宴会

欧阳娜娜照片

后来,欧阳妮妮也没放在心上,觉得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过生日也不错。没料到刚走进饭店的,就看见亲爱的家人和朋友全部出现 ,其实在电视片段中可以看到,大家都很早就到饭店布罩场景,挂上很多装饰品和气球,都是大家的一片心意,妹妹欧阳娜娜更是端着生日蛋糕走上来,让她感动落泪,她和台上每一个人拥抱,非常温暖,感谢大家让自己度过一个不一般的生日。妹妹欧阳娜娜也祝姐姐生日快乐,希望姐姐在以后能够永远开心快乐,“我会一如继往的爱你,支持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