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的姐姐》火热开播,王心凌爆火,为什么王心凌突然又火了?粉丝说我们还在,只是老了

资讯 TOM    2022-05-23 11:00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开播,王心凌身穿学生服以一首《爱你》出场,弹幕瞬间铺满整个屏幕。无数“王心凌女孩”和“王心凌男孩”再次现身,引起一波回忆杀。

 

为什么王心凌突然又火了?

当那首《爱你》响起,很多网友都回忆起了曾经的青春岁月,这首书写的歌曲,活泼的曲风,在王心凌的演绎下,丝毫不比当年逊色。

有网友问:为什么王心凌的人气突然那么高,粉丝那么多?有粉丝回复说: “我们还在,只是老了。”

 

王心凌回应又火了】5月23日凌晨,王心凌对于自己这几天的爆火给出回应,她说道:刚刚工作结束,听同事说大家这几天在网络上玩得很开心。如果这几天让大家想起美好的回忆,那真的是一件更好的事。

 

《乘风破浪的姐姐》火热开播,王心凌爆火,为什么王心凌突然又火了?粉丝说我们还在,只是老了

 

粉圈如今流传着一张名为”你一票我一票,王心凌80还唱跳“的数据海报。

根据海报内容显示,王心凌在《乘风破浪》中的多个话题冲上热搜,还在其他视频平台引起舆论热评,全网播放量早已超过数亿。

王心凌在内地有非常多的男粉,相比于曾经娱乐圈是女孩追星的重阵地的刻板印象,如今来看很多中年男士也开始追星当年没有钱给王心凌打榜的男孩们,现在已经变成可以打榜的男人了。

 

网友留言:王心凌再唱《爱你》,果然实现了青回啊,那些青春的男人们,这一次终于轮到大家一起跟着王心凌跳了吧。始终还是要原唱现身,这么多年过去了,王心凌的声音还是那么甜,还是那么的熟悉!

甜心教主的称号果然不是盖的。

王心凌一直都是那个甜蜜感满满的邻家女孩,更是无数人心中的白月光。这样的王心凌谁能不爱呢?【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