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烈火如歌》开播 周渝民曝热巴爱拍花絮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3 14:00

中奢网娱乐讯 《烈火如歌》开播,周渝民曝热巴爱拍花絮。当天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的热闹,观众们都展示出了高度的热情,而周渝民和迪丽热巴两人也与观众们是进行了互动,还曝出了不少幕后拍摄的故事。

《烈火如歌》开播 周渝民曝热巴爱拍花絮

《烈火如歌》海报

电视剧《烈火如歌》已经是在三月一号开始正式播放了,而在早前片方也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周渝民和迪丽热巴等人也都是纷纷来到了现场助阵的。当天不少的观众记者们都借此机会是不停的发问的,其中周渝民被问及与迪丽热巴的年龄差问题时,周渝民表示自己还是蛮享受和比自己年轻的人合作的,还直言自己完全是没压力的,因为他们的年轻心态和精力是会给予作品一种修正,这一些都是很好的。

《烈火如歌》开播 周渝民曝热巴爱拍花絮

《烈火如歌》周渝民

所以压力是不会有的,有的只是美好的记忆而已。另外,当天迪丽热巴也透露了自己在剧中有不少的打斗戏份,自己在拍摄的过程还因此是被误伤了,用皮鞭是抽到了眼睛上。当天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的热闹,观众们都展示出了高度的热情,而周渝民和迪丽热巴两人也与观众们是进行了互动,还曝出了不少幕后拍摄的故事。

《烈火如歌》开播 周渝民曝热巴爱拍花絮

《烈火如歌》迪丽热巴

其中,周渝民透露,因为平时在拍摄现场除了拍摄正戏之外,也会拍摄一些花絮用于宣传,而迪丽热巴对此却非常的乐意,总是在休息时间是忙于拍摄花絮的,可以说就是一个被演戏耽误了的花絮师,而面对来自搭档的调侃,迪丽热巴也给予了回应,表示周渝民还爱流汗,毫不夸张的说,可以是从三月份一直到七月份都在流汗的,另外也还因为的要装扮老人,而吃了不少的苦头的,互相调侃完的两人 之后还互赞起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