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判官》杨幂演技受肯定 情感真挚不套路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3 13:58

中奢网娱乐讯 《谈判官》杨幂演技受肯定,情感真挚不套路。《谈判官》剧中,女主童薇,从小就生活在父亲“疑似收取贿赂”自杀的阴影中。为了证明父亲是清白的成为他生活下去的信念。

《谈判官》杨幂演技受肯定 情感真挚不套路

《谈判官》杨幂

说到近期最火的剧,还有什么比杨幂、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更火的呢?无论是杨幂饰演的童薇还是黄子韬饰演的谢晓飞,都一度成为“热搜榜”上久居不下的热点话题。随着《谈判官》渐渐进入到尾声,剧中童薇开始找到父亲去世真相时的万念具灰再到痛不欲生,让电视机前不少观众都潸然泪下。观众纷纷为杨幂打CALL,称其表演非常有感染力。《谈判官》剧中,女主童薇,从小就生活在父亲“疑似收取贿赂”自杀的阴影中。

《谈判官》杨幂演技受肯定 情感真挚不套路

杨幂剧照

为了证明父亲是清白的成为他生活下去的信念。然而随着剧情不断发展,童薇慢慢认识到,她心目中善良、木讷,不受同事欢迎的她,终于在中年事业失败后,渐渐把持不住高额诱惑。一念之差,还是接受了高额贿赂,但却终日不可心安,选择在东窗事发之前自杀。童薇的母亲正是因为父亲的不幸,而选择跟随父亲一同离去。真相的揭开,让童薇瞬间溃不成军。

《谈判官》杨幂演技受肯定 情感真挚不套路

《谈判官》黄子韬

幸好在家人朋友、男主谢晓飞的陪伴与鼓励之下,她还是重新站了起来。如此感人的剧情,着实对杨幂的演技有所考验。对于杨幂演绎的童薇,观众的评价是细腻动人且有层次感。在与男主谢晓飞的感情戏时,无论是刚开始的冷静拒绝到害羞示爱甚至是后期的果断分手,杨幂都拿捏的恰到好处。甚至不少网友表示被杨幂多层次感的演技折服。杨幂鲜明的喜怒哀乐表演,自然流畅不做作,可以被剧中“童薇”带着哭带着笑,十分自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