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新践行公益理念重燃人生希望,社会责任感备受肯定

资讯 TOM    2022-05-18 11:21

如新NU SKIN这个企业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其实并不陌生。毕竟如新是全球性抗衰老领域的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而且目前其业务已经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54个市场。不管是产品还是企业文化方面的表现,都屡获肯定。尤其是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在慈善事业上的表现,已经连续多次斩获「中国慈善排行榜十大慈善企业奖」。

如新从1984年成立至今就始终坚持将善的力量作为公司文化的核心,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分别是:授之以渔、持续行善和人人参与。如新希望可以将善的力量传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创造更好的生活。如新善的力量关注的领域包含:如新公益基金会、受饥儿滋养计划、可持续发展和社区关怀。这些都是如新可贵的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如新希望可以帮助更多需要的人解决难题,重新点燃儿童心中的希望,也希望可以减少疾病,改善教育,消除贫困。

 如新践行公益理念重燃人生希望,社会责任感备受肯定

据了解,如新自2002年起就通过自身蜜儿餐滋养计划(Nourish the Children)为儿童提供蜜儿餐,且已经让全球50多个国家的营养不良儿童获取并食用。蜜儿餐与一般仅含热量的谷物不同,这款营养丰富的餐食在研发过程中就考虑到了儿童所需的营养物质,不仅可以为儿童提供了必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能够很好地平衡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和纤维的摄入。如新的营养学家制定的蜜儿餐适用于营养不良儿童的成分和配比,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儿童获取更全面的营养呵护。虽然在抗击儿童营养不良方面还有很多工作亟待完成,但是,如新坚信未来会更好。

除了蜜儿餐之外,如新公益基金会高度重视健康、教育和扶贫这三个领域,比如说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项目就帮助了很多先心病儿童尽早发现病情,并以基金善款资助患儿及时进行手术,还积极组织志愿活动、儿童心脏病专科医生培训,帮贫困先心病患儿重获新生,为他们的家庭带去新的希望,是极具责任感与担当的优秀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