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村的月亮》MV上线 胡静向村干部致敬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7 09:51

中奢网娱乐讯 《山村的月亮》MV上线,胡静向村干部致敬。在MV中,大家能够看到嘉宾们到马鹿寨村去扶贫的画面,歌曲将月亮当成主要载体,描述了大家一起致富的场景,只有众志成城在能够让所有人的生活变得更好,观众们表示胡静的歌声很唯美,让人觉得非常感动。

《山村的月亮》MV上线 胡静向村干部致敬

《山村的月亮》MV

《我们在行动》是一档公益节目,有很多明星参与其中,该节目希望向观众们展现精准扶贫这一主题,形式非常新颖,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马鹿寨村篇刚刚播完,《山村的月亮》这首歌曲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首歌由陈立民和远山联手打造,胡静倾情演唱,希望能够向那些乡村干部致敬,节目组于3月23日曝光了歌曲MV。

《山村的月亮》MV上线 胡静向村干部致敬

公益节目《我们在行动》

在MV中,大家能够看到嘉宾们到马鹿寨村去扶贫的画面,歌曲将月亮当成主要载体,描述了大家一起致富的场景,只有众志成城在能够让所有人的生活变得更好,观众们表示胡静的歌声很唯美,让人觉得非常感动,主创成员们亲自参与了扶贫相关工作,因此歌曲能够直击人心,也传达出了真实情感,乡村干部们在不断付出,乡亲们也很感恩,歌词也表达了干部们的乡愁,这也就能够看出这份工作很不容易。

《山村的月亮》MV上线 胡静向村干部致敬

《我们在行动》 胡静

这首歌曲集合了多种情绪,未来的生活需要大家自己去创造,也许要面对的困难还有很多,但是只要好好的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所收获,乡村干部们和乡亲们一起奋斗,他们不断奉献,希望可以实现全民富强这一目标,他们践行着自己当初的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希望能够顺利完成精准扶贫这一任务。《我们在行动》这档节目带给大家很多感动,钟汉良和胡静等艺人参与其中,节目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