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宵晚会新意十足 冰雪健儿唱《真心英雄》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5 09:17

元宵晚会新意十足,冰雪健儿唱《真心英雄》。在播出的元宵晚会上,武大靖等人惊艳亮相,大家欢聚一堂,为观众们演唱《真心英雄》,他们穿着国家队队服,歌声很是嘹亮,虽然没有很多花哨的技巧。

元宵晚会新意十足 冰雪健儿唱《真心英雄》

央视元宵晚会现场照

每次一到新年的时候,网友们都很期待央视元宵晚会,晚会有很多环节,观众们可以一起猜灯谜,也可以欣赏表演者们带来的歌舞表演,今年央视元宵晚会已经正式播出,网友们纷纷表示节目很有新意,也给人一种喜庆的感觉,冰雪健儿们刚刚从平昌回国,他们在平昌冬奥会上表现的非常不错,网友们也为他们加油打气,他们当日出现在晚会现场,献唱了歌曲《真心英雄》,这让观众们觉得非常感动,有网友表示他们的歌声很真挚。

元宵晚会新意十足 冰雪健儿唱《真心英雄》

央视元宵晚会东奥健儿

大家都在视频下面刷频,向健儿们表白,欢迎这些英雄们回家。平昌冬奥会刚刚结束,中国代表团成员们表现的非常好,他们展现出了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这也让观众们为他们点赞,在播出的元宵晚会上,武大靖等人惊艳亮相,大家欢聚一堂,为观众们演唱《真心英雄》,他们穿着国家队队服,歌声很是嘹亮,虽然没有很多花哨的技巧,但是歌声非常动人。

元宵晚会新意十足 冰雪健儿唱《真心英雄》

央视元宵晚会演唱照

现场观众纷纷伸出双手呼应,网友们表示自己非常感动,励志歌词打动大家的心。网友们表示武大靖等人的表现超赞,虽然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他们也能很好的应对,这也就表明他们有着非常强的应变能力,也许在这一次冬奥会上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成绩,但网友们都表示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大家也非常期待四年之后的北京冬奥会,届时,他们一定能够“展翅翱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