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生日办演唱会 首次介绍绯闻男友刁磊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7 14:15

中奢网娱乐讯 何洁生日办演唱会,首次介绍绯闻男友刁磊。何洁近日35岁生日,她选择在成都举办个人演唱会。面对着众多歌迷的面,何洁首次向大家介绍绯闻男友刁磊。从何洁说话的态度上来看,两人应该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何洁生日办演唱会 首次介绍绯闻男友刁磊

何洁生日办演唱会

说到何洁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去年他和赫子铭离婚频上热搜。现在他们夫妻两人的法院审判结果我们暂时还没有知道,但已经定局的是,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归何洁所有,这应该是何洁最想要的结果。赫子铭当时被曝婚内出轨,何洁最开始选择原谅,但对方并没有因此收敛,为此他们夫妻才走上离婚的地步。之后何洁被传婚内出轨鼓手刁磊,何洁为此承受不少骂名。何洁近日32岁生日,她在成都开办演唱会,还特意为歌迷接受绯闻对象刁磊。

何洁生日办演唱会 首次介绍绯闻男友刁磊

何洁演唱会倾情献唱

赫子铭何洁离婚案件当时被传得沸沸扬扬,很多喜欢何洁的粉丝也是相当关注何洁个人婚姻。当时赫子铭被传婚内出轨,但何洁本人对此只字未提,之后赫子铭与某女模特同框照片传出后不久,何洁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何洁表示,自己今后不会选择再婚,应该是婚姻给与她的更多的是不快乐的生活吧。

何洁生日办演唱会 首次介绍绯闻男友刁磊

何洁独自带着两个孩子生活

何洁今年32岁生日,她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选择在成都举办个人演唱会,当着众歌迷的面,何洁首次向大家接受自己的绯闻男友,她说对方是一名鼓手,简单的话语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从何洁说话的态度上来看,两人应该是很好的朋友,并非像外界所那般。如今何洁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在拼命的工作之余,还要照看家里的两个宝贝,这个重担并非一般女人能够承受。希望何洁能够尽快在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早日过上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