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珍奥22年磨一剑,以诚信铸千秋

资讯 TOM    2018-03-16 18:10

又到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随着近年来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以及媒体对于行业潜规则、霸王条款等问题的重点曝光,导致很多企业对于3·15消费者权益日感到惴惴不安。而珍奥集团,却对于3·15情有独钟,因为珍奥一直是行业诚信与规范的倡导者,从十年多前的“中国保健品行业信誉保证”活动,到现在中国消费者协会设立“珍奥保护消费者权益先行赔付保证金”,珍奥对于产品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数年如一日,珍奥全心全意为消费者着想,诚信经营的文化,早已深入骨髓。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珍奥22年磨一剑,以诚信铸千秋

△严格管理的生产线

珍奥集团是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出口名牌、国家行业信用最高级AAA级信用企业、辽宁省质量管理奖等诸多荣誉,多次获评辽宁省和大连市纳税大户,连续十六届蝉联中国保健行业“十佳企业”和“十佳保健品”,产品曾被评为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保健品。每一项荣誉的背后,都是严格的考核、监测与鞭策,这些无尚的荣誉不但见证了珍奥的诚信品质,更促使珍奥对诚信的坚守,数年如一日。

珍奥集团贯彻“1%的缺陷就是100%的否定”的质量观,从文化理念上教育员工质量意识。平时,珍奥严格执行健康食品和药品生产的国际安全准则,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药品新版GMP等认证。此外,珍奥还获得了FDA企业注册资格和产品通关检验,以及日本厚生省健康产品准入认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