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臻识科技:未来合伙人,请多关照

资讯 TOM    2018-03-05 17:49

一、公司简介

成都臻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臻识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商用级计算机视觉”的高科技研发型企业,秉承“臻于极智,方识万物”的理念,致力于“利用计算机视觉帮助人,替代人,解放人”。旗下产品涉及智能交通、智能安防、机器视觉等领域。2016年,臻识科技核心产品“火眼臻睛-车牌识别一体机”市场占有率超过50%,居于绝对领先地位。

臻识科技汇集国内外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优秀人才,具有雄厚技术研发实力和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从车牌识别到人脸识别,从车位检测到机器人视觉导引系统,始终坚持以自研算法为核心,不断提升自身科技水平,先后取得了一系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

作为“智能相机领导者”,臻识科技积极地进行行业前沿探索和框架构建,在科研成果产品化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二、Now join us !

臻识科技:未来合伙人,请多关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